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尚美佳中国项目总监谈新政 扬州楼市影响不大

————专访尚美佳•中国项目总监张勇

扬州房天下 专访  2010-04-21 16:57

[摘要] 二套房首付提高至五成,房价上涨过快地区可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者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住房贷款……近日,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国务院重拳频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纷纷受挫,那么新政策对扬州楼市的影响究竟如何?

二套房首付提高至五成,房价上涨过快地区可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者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住房贷款……近日,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国务院重拳频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纷纷受挫,那么新政策对扬州楼市的影响究竟如何?

房天下采访了尚美佳•中国项目总监张勇先生,倾听业内的声音。尚美佳•中国2010年1月公司正式进驻千年古城扬州,现办公地点位于运河西路东城国际大厦8G。

房天下:二套房贷款首付50%、可暂停三套房贷等政策的出台是否会对扬州楼市产生影响?

张总:扬州房地产市场过去五年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就目前的市场成交量来看,短期内难以改变现在的局面,即便是08年性的房地产萧条期,扬州市场也保持着量价齐增的不俗表现。此次4.17房产新政,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影响将较为深远,对经济和城市地位处于快速上升期的扬州市场来说,不会有大的波动。

房天下:尚美佳•中国2010年1月进驻扬州,具体情况还请张总为我们介绍下。

张总:尚美佳•中国,1999年创于深圳,公司员工人数超过500人,是一家性房地产营销策划专业服务公司。目前,尚美佳在深圳、西安、南昌、郑州、常州、成都、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前期策划、销售代理、广告传播等地产营销服务领域。公司遵循“以品牌为核心,以策略为主导,以创意为表现”,“服务名盘、服务名企”的经营理念,成功运营遍及20多个大中城市近30家地产品牌企业。

房天下:尚美佳•中国在扬州代理的项目预计何时推向市场?

张总:受江苏和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尚美佳中国全程策划和销售代理和昌集团位于扬州广陵新城项目,项目占地200多亩,预计今年国庆期间推向市场。

房天下:感谢张总接受扬州房天下本次的采访,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房天下的关注与支持!

【延伸阅读】更多人物专访点击查看《《《

装修娱乐地产快讯看房团报名入口低碳到底离我们有多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