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年楼市八大猜想 楼市降价心里是否会有底

中国新闻网   2012-01-29 10:11

[摘要] 2012年上半年,由于存量继续高企,调控持续,价格战的继续似乎已是不可避免,但房价是否会在上半年见底?如果降到底,底部离现在还有多远?2012年楼市八大猜想 楼市降价你心里有底没?

搜房卡感恩回馈,邀请好友送豪礼!

2012年上半年,由于存量继续高企,调控持续,价格战的继续似乎已是不可避免,但房价是否会在上半年见底?如果降到底,底部离现在还有多远?2012年楼市八大猜想 楼市降价你心里有底没?

猜想一

上半年,更大范围的价格战也许不可避免

虽说2012年刚过了没几天,但相关报告已对今年的房价走势作出了判断。元宵后的3月份可能就是年后波价格战的开始。

其实,一月份,一些楼盘已做好了降价的准备。只不过,因为临近过年购房者已无心购房,担心签合同来不及所以推迟到年后。一位营销负责人的话反映了他们复杂的心态:很想马上行动,但最担心的就是定价不准,或者定了价但成交量达不到预期的回笼标准。就在这犹犹豫豫之间,降价行动从年前拖到了年后。

点评:大多楼盘年前不降是因为资金还扛得牢,但这并不代表其上半年不会降。一般来说,一二月份是地方两会召开的密集期,三月份则是两会召开的时间。大多数年前没公开降价的楼盘希望两会后会有松动的政策出台。如果没有松动政策出台,可能就是大范围价格战的开始。

大量房企快速消失 或将迎来市场新一轮的调整

节后买房"抄底"战 龙年必须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