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级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双百"示范工程帝景蓝湾走进仪征

——仪征 “建筑节能与绿色低碳住宅”报告会4月8日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4-09 09:12

[摘要] 作为科技住宅的先锋代表,帝景蓝湾已被国家建设部列入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双百"示范工程,仪征帝景蓝湾将秉承“扬州帝景蓝湾”的科技住宅体系,以恒温恒氧的绿色科技住宅定位,树立绿色低碳住宅标杆。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由仪征市政府主办、仪征市城乡建设局、市科学技术局、扬州恒景房产有限承办的“建筑节能与绿色低碳住宅”报告会于4月8日下午在怡景半岛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扩大建筑节能减排与绿色低碳住宅理念的宣传,推广仪征帝景蓝湾建筑节能集成技术的示范应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绿色低碳住宅的了解和认识,促进全市建筑节能减排,提升仪征绿色人居坏境。省建设厅,扬州市科技局、建设局,仪征市政府有关领导,省建筑节能专家,仪征机关等部门领导,以及热心关注建筑节能的嘉宾和十多家媒体记者近三百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省建筑节能中心主任吴志敏教授作了建筑节能与绿色低碳住宅主旨演讲;恒通集团董事长陈有川介绍仪征了帝景蓝湾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集成技术示范应用;仪征市副市长王逍霄在会上讲话,指出建筑节能减排是十二五期间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建筑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增强绿色低碳意识,要加大力度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促进建筑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推进仪征绿色人居环境建设。会议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绿色低碳住宅科技成果展。

作为科技住宅的先锋代表,帝景蓝湾已被国家建设部列入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双百"示范工程,仪征帝景蓝湾将秉承“扬州帝景蓝湾”的科技住宅体系,以恒温恒氧的绿色科技住宅定位,树立绿色低碳住宅标杆。


仪征帝景蓝湾位于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项目规划22栋18-28层的高层产品,引进双系统地源热泵、新风系统、节能保温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多项国际精锐科技,致力于打造一座绿色、健康、节能、宜居的舒适大宅。独创91-141㎡奢适户型,从人性的根本居住需求出发,通过空间的柔性再造,为居住者营造动静结合的居住享受。仪征帝景蓝湾实景景观区震撼呈现,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83880888

[仪征帝景蓝湾]建筑节能与绿色低碳住宅高峰论坛

仪征帝景蓝湾一期预约优惠 存5万抵6万

仪征帝景蓝湾一期接受预约 6388元/平米起价

仪征帝景蓝湾88平方米刚需两房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