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华润 希望小镇的公益梦想

房天下  2012-04-09 11:02

[摘要] 华润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同共和国风雨兼程走过73载,2011年在《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345位。自2008年起,华润集团加大力度履行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到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建设希望小镇,通过就地改建、产业帮扶,帮助农民发家致富。

【概要】 华润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同共和国风雨兼程走过73载,2011年在《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345位。自2008年起,华润集团加大力度履行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到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建设希望小镇,通过就地改建、产业帮扶,帮助农民发家致富。

红色央企,共和国长子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是1938年于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21家一级利润中心,有实体企业1,200多家,在职员工33.8万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其中,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华润旗下“蓝筹三杰”。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在《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2011年第345位。

希望小镇,公益梦想践行社会责任

2008年春,正值华润集团成立七十周年,基于感恩回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观念,华润集团宋林董事长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工促农、以城哺乡”的号召,提出发挥华润多元化经营的优势资源,利用华润企业和员工的捐款,到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建设希望小镇的想法。截至目前,华润已建成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华润希望小镇,湖南韶山、海南万宁、北京密云、福建古田、贵州遵义华润希望小镇也正在规划建设中。

华润建设希望小镇,就是要通过就地改建、新建,彻底改变村民的居住环境;通过产业帮扶,帮助农民发家致富;同时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平台,引导村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重塑农村治理结构,最终使希望小镇走上快速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创建华润希望小镇,体现了华润作为央企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是三十万华润人践行“与您携手,改变生活”企业理念的重要平台。建设希望小镇,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华润集团利用企业资源解决“三农问题”,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

相关链接

扬州橡树湾,是责任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品牌华润置地,历经数十年品牌淬炼的大成之作。橡树湾系,是华润置地的人文地产旗舰。承袭北京橡树湾的学院派,上海橡树湾的英伦风,苏州橡树湾的法式风情,扬州橡树湾择址于扬州西部新区,距蒋 城商业区仅数百米,出则繁华,入则幽雅,以独具匠心的多层次立体空间,呈现出一种纯独栋别墅社区才有的低密度构成方式,全石材宫廷会所,前后双庭院,比肩法式奢华生活。小区内,社区景观、宅间景观、入户花园,三重景观不但打造了三个层次的景观动线,更把三种心情和情调完美融入家庭生活,中轴对称的低密度空间规划,于秩序井然中确保了社区内部的私密性与舒适性。凭借73年华润集团的强大号召力和华润置地多年积累的品牌资源与专业开发经验,扬州橡树湾势必成为扬城高知生活的品质范本。

另悉,继高层样板房迎新盛放之后,橡树湾149㎡-223㎡阔庭美墅样板房也将荣耀开放。目前,一层、二层样板房可供参观,法式浪漫风情萦绕居家体验,经典人文情怀渗透住所气质,都在细节之处践行高品质承诺,绿意盎然的宅间景观也已完美呈现,带来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的诗般体验。为高层85㎡—143㎡户型同步热销,灵动户型或舒适大宅,恭迎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邗江区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8988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