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抄底不是梦 华纺西湖岭秀专场团购会最高直减25万

房天下  2012-04-28 00:00

[摘要] “惠”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对于扬州刚需购房者来说,看得见的实惠才是触手可及的。而华纺西湖岭秀联合房天下即将推出的专场团购会正是将实惠真正摆到购房者面前。团购会当日,最高直减25万的优惠绝对让你“看得见的、买得起的”,现场更有破万元神秘大奖等你来抽,势必挑战购房者心中底线,令优惠“一路到底”。

刚需抄底不是梦 华纺西湖岭秀专场团购会直减25万

“惠”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对于扬州刚需购房者来说,看得见的实惠才是触手可及的。而华纺西湖岭秀联合房天下即将推出的专场团购会正是将实惠真正摆到购房者面前。团购会当日,直减25万的优惠让你“看得见的、买得起的”,现场更有破万元神秘大奖等你来抽,势必挑战购房者心中底线,令优惠“一路到底”。

据悉,本次华纺西湖岭秀专场团购会将推出88㎡刚需产品,总价60-65万;另有88-173㎡不等房源,部分房源优惠25万元,满足不同购房需求。此外,本次所推房源以准现房为主,免去了期房焦急的等待,程度节省购房者的宝贵时间。

另据透露,现场神秘大奖更让人心动,一等奖为破万元神秘大奖、二等奖为IPAD2、三等奖为冰箱、惊喜奖为微波炉。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华纺倾情提供的SKG煮蛋机一台。活动现场惊喜连连,让你不用再四处想抄底、一场团购满足最全面需求!

【项目介绍】

华纺西湖岭秀位于扬州市邗江北路和司徒庙路交汇处东南角,地处蜀冈—瘦西湖核心高端生态居住区,南侧紧邻40万㎡蜀冈西峰生态公园。

华纺西湖岭秀占地约110余亩,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由23栋情景洋房和小高层组成,共计868户;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共有707个车位,地上82个,地下625个,车库净高为2.5米,地下车库通过采光井采光,另外基本可保证每户一个自行车库,并可以通过楼栋地下。

 【团购报名直通车】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春韵洋光生活 华纺西湖岭秀业主草莓行圆满结束视频

华纺西湖岭秀幸运大抽奖 带"爱疯"回家过周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