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利集团"幸福扬城公益活动"温情举办

——华利•2012扬州美女关爱农民工子女

房天下  2012-07-24 15:34

[摘要] 城市的繁华离不开广大农民工兄弟的辛勤付出,他们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他们背井离乡、远离亲人;他们终日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的子女同样需要温暖的关爱。扬州同心小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7月23日下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江苏华利集团赴扬州同心小学举行公益慈善捐赠活动。

华利集团"幸福扬城公益活动"温情举办

城市的繁华离不开广大农民工兄弟的辛勤付出,他们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他们背井离乡、远离亲人;他们终日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的子女同样需要温暖的关爱。扬州同心小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7月23日下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江苏华利集团赴扬州同心小学举行公益慈善捐赠活动。

(华立集团领导与校长合影)

“华利•2012中国扬州美女大赛”30强选手向同心小学及师生们赠送了由江苏华利集团捐赠的万元爱心礼物,华利集团为他们送去了乒乓球桌、羽毛球拍、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还有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可口的小零食和甜爽的水果也让小朋友们大快朵颐。30强佳丽和小朋友们在教室里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美女和小朋友一起表演节目,各种欢乐让大家忘却了天气的炎热,尽情享受着夏日的愉悦。

(扬州美女为子弟工孩子们带来礼物)


江苏华利集团,根植扬州,善待土地。秉承“建设品质生活”之理念,竭诚为扬城购房者打造高品质超值性价比楼盘。精工筑造香格里拉、蓝山庄园、依云城邦、西湖•印象华府、智谷华府等经典项目。住建部“广厦奖”、“江苏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扬州市区房地产企业”、“扬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扬州市十佳慈善企业”等殊荣不胜枚举。

(扬州美女与子弟工小学学生一起唱歌)

华利集团饮水思源,心怀对业主和社会的赤诚责任感;热忱关注民生民计,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捐赠千万元支持文教、艺术、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公益活动。此外,还致力于保护和发 州传统文化,2006年至今,赞助扬州市扬剧团数百万元,支持扬剧艺术发展。其作为,交口称赞;其德行,有口皆碑。

江苏华利集团,铁肩担道义,华丽踏征程;誓以品牌信义鉴证责任承诺,铸就“百年华利,知名品牌”。

华利集团营销体验中心:扬州兴城西路179号•华利国际大厦首层(82 999 888)

名企华利联手房天下 开启"扬城闪购"的巅峰之作

特惠闪购!华利房天下强强联手专场团购重磅来袭

华利2012中国扬州美女大赛海选活动华美绽放

“华利•2012中国扬州美女大赛”如火如荼 五一专场海选完美谢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