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夏日"引八方游客 "夜游扬州"渐成品牌

扬州日报  2012-08-12 09:15

[摘要] 每年的七八月一直是我市的旅游淡季,为做好扬州淡季旅游营销,近年来,我市持续打出“扬州的夏日”旅游品牌。今年,我市又推出了众多活动和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记者从市旅游景区营销中心获悉,暑期我市各大景点均迎来大量客流,夏日扬州城集聚了巨大的人气和财气,扬州旅游仿佛回到了“烟花三月”时节。

"扬州夏日"引八方游客 "夜游扬州"渐成品牌

扬州网讯 每年的七八月一直是我市的旅游淡季,为做好扬州淡季旅游营销,近年来,我市持续打出“扬州的夏日”旅游品牌。今年,我市又推出了众多活动和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记者从市旅游景区营销中心获悉,暑期我市各大景点均迎来大量客流,夏日扬州城集聚了巨大的人气和财气,扬州旅游仿佛回到了“烟花三月”时节。

在瘦西湖景区,一位船娘告诉记者,今年她们接待的游客要比去年多30%左右。而我市今年新推出的“水上宴游”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无论是早茶还是下午茶,都是供不应求。

夏日夜间的扬州,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记者在古运河边看到,在微微凉风中,大量市民和游客漫步在古运河边的林阴小道和亲水平台,古运河水上游几乎成为来扬游客的必选项目,许多游客等着感受“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美景。来自浙江的游客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来扬州旅游之前特意上网查了下,得知扬州将古运河打造成了一条游览线,她专门来感受一下这条流淌了千年的运河历史遗韵。

在1912街区,路边停靠的车辆排成长队,其中有不少挂着外地车牌。古色古香、风情浓郁的扬州古街巷也成为外地游客来扬的必游线路。夜间的东关街上,灯火通明、人流如潮,一派繁华景象。在瘦西湖东堤码头,几艘游船满载游客缓缓驶离,行进在“桥、塔、树、湖”相伴的美妙夜色中,感受夜色中瘦西湖的旖旎曼妙。

“以往,游客白天在各个景点游玩过后,到了夜晚就无处可去。近年来,我市积极发展旅游娱乐,营造夜间文化娱乐氛围,打响了‘夜游扬州’经典品牌。”一位导游这样说。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打造城市夜游产品,为来扬旅游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夜间精神文化生活,延长游客在扬逗留时间,7—8月期间,我市专门举行“扬州的夏日——夜游”系列活动,吸引了扬州众多景点、商家的参与。

“通过‘文化结合旅游’的宣传方法,赋予旅游资源更强的生命力,让扬州夏景因为文化魅力而吸引大批游客。”市旅游景区营销中心主任肖洁认为,以朱自清名篇《扬州的夏日》为卖点,主打“扬州的夏日”文化旅游品牌,扬州的淡季旅游营销政策、活动、措施等全部置于这一品牌下,形成集群效应,成为扬州旅游延续“烟花三月”的又一时令性旅游主题品牌。

扬州入选"上半年最热门旅游地"376城市中排40位

扬州夏季旅游促销效果明显 "扬州夏日"客流如潮

时代公交3条线路新增旅游景点介绍 途经瘦西湖平山堂

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 扬州今年有望推智慧酒店

扬州旅游电子平台上线 "吃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