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马滨河城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项目品鉴认筹火爆

房天下  2012-09-24 17:06

万马滨河城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项目品鉴认筹火爆

摄影是光与影的艺术,将瞬间凝结为永恒;房子是居住的艺术,用品质铭刻一生幸福。当摄影艺术遭遇万马滨河城1919,碰撞出了激情绚烂的火花。

9月22日,万马滨河城1919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项目品鉴会于扬名天下酒店隆重举行,扬州摄影俱乐部CEO周健;浙江万马房地产集团公司总裁蒋勤;扬州万马房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海婴、副总经理许超;杭州资深地产评论员俞雪华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主办方代表扬州摄影俱乐部CEO周健对此次活动效果进行肯定,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300余幅,经过评审专家们反复斟酌比较,最终选出40组作品。除了获得奖金外,获奖作品还将在扬州摄友俱乐部网、房天下等媒体发布或在万马滨河城1919项目展示区展示。周总认为,万马滨河城1919作为运河旁的景观小公寓,地理位置好,配套又很齐全,小户型还带阳台,又好出租,也算是扬州难得的高性价比房源了。

会上,来自杭州资深地产评论员俞雪华先生的理财讲座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俞先生从“10万元在扬州能做什么”作为引子,结合国内的金融现状,对比分析了储蓄、股票、基金、期货、艺术品、住宅、商业公寓等投资渠道的优劣。从长远来看,房产投资仍旧有一定优势,同时公寓产品不限贷不限购,均价较住宅更有优势,户型面积更适合出租而受投资欢迎。

俞先生认为,投资要看地段,看配套,看面积回报比,看看区域规划前景与租客群体,看物业形象和开发商,看硬件使用率等。俞先生认为,买万马滨河城1919决不仅仅只是买钢筋水泥的盒子,更是买地段——东区作为价格洼地的无限发展前景;买景观——千年古运河风光;买配套——4.8万方主题商业;买需求——约10万租客群体需求及上涨的租金;买品质——公共部位非毛坯,而且马滨河城1919由具有17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万马房产建造,品质更有保障。

好房子自然受追捧,品鉴会现场的认筹区早早排起了长龙,气氛热烈。据万马滨河城1919项目经理罗土木介绍,在9月22日当天所有认筹客户,均赠送2000元代金券,开盘可抵扣房款;在9月22日-10月12日期间,前88名认筹客户,将享受房款总价9.5折优惠;9月30日前,所有认筹客户均可在国庆期间到售楼部领取品牌食用油一桶。具体认购细则可致电咨询8721666。

万马滨河城1919公寓在售 购房可享96折

万马1919房源面积26-87平 均价6700元/平

万马滨河城1919B栋房源在售 首付10万起

"聚焦滨河城 爱拍1919"摄影开镜之后的分区巡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