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小偷出没老城区年末居民要防盗

扬州时报  2013-01-21 09:01

[摘要] 日前,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最近我市老城区出现了偷车贼。居民也纷纷反映,每到年关岁末,小偷就开始出没了。

小偷出没老城区年末居民要防盗

日前,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最近我市老城区出现了偷车贼。居民也纷纷反映,每到年关岁末,小偷就开始出没了。

近日,记者在南河下的一处居民屋的墙上看见一张彩印的告示,上面印着一位行窃者正在偷盗自行车。图是居士巷一位居民家门口的摄像头拍下来的,从图中可以看出,偷车贼是一位经验老到的惯偷,从头到尾都没有露出正脸。

随后,记者采访东关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老城区大多是民房,没有车库,很多居民白天都是将车放在户外,这也给小偷下手增加了机会。很多市民都认为小偷是夜晚活动,而小偷正是摸准这样的心理而选择白天下手。

■提醒:电动车如何防盗?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电动车失窃案件有所上涨,市民如何进行防盗?一位业内人士支招,选好停放位置,停车时停放在车棚里,不要将电动车停放在人流较少或者偏僻的地方,并且选择有人看管的地点;

在锁具的选择上,尽量挑选锁眼为环形或弧形的锁具,并且要尽量购买品牌锁具;

外出临时停放电动车时,尽量停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上锁时,要尽可能将车与地锁、固定物体锁在一起,以防被盗走;

电池是电动自行车最值钱的部件,很多小偷对电瓶特别看好。所以加上电瓶防盗锁,增加小偷盗窃难度;

选择防盗电动车。选择性能高安全性好的防盗电动车。

扬州现科技生态电梯别墅 “珠光豪庭”19日开工

2012年12月扬州新建住宅价格上涨0.7% 未来不会大涨

文昌路扬子江路今年景观升级 实现新增百万平米绿地

扬州高楼征名 文昌路三大综合体区域似"陆家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