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这块空地能否建停车场 回应:已被租用 不可能改建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3-18 09:09

[摘要] 家住蓝盾花苑的居民向本报反映,10多年前,小区居民将楼前的绿地变成了自家菜地,如今小区私家车越来越多,不少车主都没地方停车,该居民建议7号、8号楼前的菜地可改建成停车场。

这块空地能否建停车场 回应:已被租用 不可能改建

【市民反映】家住蓝盾花苑的居民向本报反映,10多年前,小区居民将楼前的绿地变成了自家菜地,如今小区私家车越来越多,不少车主都没地方停车,该居民建议7号、8号楼前的菜地可改建成停车场。

【记者探访】蓝盾花苑的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空地很少,一块狭小的停车空地只够停几辆车。

记者赶到了该小区,在小区7栋前看到一堵两米多高的围墙,围墙中间有一扇铁门,不过已被锁死。“我也不知道他们种菜是怎么进去的,应该是爬围墙进去的。”这位居民称,这块空地用于种菜,不如将它开发出来建成停车场,供小区内的居民停车用。

【相关回应】17日,记者找到了管理该小区的平安物业,物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曾有居民向物业提议将那块菜地开发建停车场,可是那块空地目前也不属于这个小区所有,所以他们也无能为力。

记者又来到了小区隔壁的这家公司,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居民们所说的那块地,已经被该公司租了下来。对于这块空地能否建成停车场,该工作人员称,没有这个可能,因为该公司不能让外来车辆随意进出。

民间智慧给力国际盛会 "民间盆景博览会"创意获赞

"一日游"拟取消购物项目 逛不逛购物点游客说了算

揭露信用卡四大"潜规则"刷卡积分让人"空欢喜"

扬菱路槐泗段改造提升 扬州"北大门"月底将出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