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国强:多地细则明确土地供应量 可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新闻网  2013-04-03 17:34

[摘要] 中新网4月3日电近日,备受关注的地方版“国五条”细则陆续出台。而此轮调控能否抑制房价上涨的势头?各地调控细则都有哪些特点?未来楼市走势又将如何?

陈国强:多地细则明确土地供应量 可满足市场需求

中新网4月3日电近日,备受关注的地方版“国五条”细则陆续出台。而此轮调控能否抑制房价上涨的势头?各地调控细则都有哪些特点?未来楼市走势又将如何?中新网房产频道诚邀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从专业的角度解读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并分析楼市走向。陈国强表示,多地细则在明确土地供应量的同时,加强了对已批土地的管理,确保能够及时满足市场需求。

通知要求,各司局、各单位要按照理清思路、设计抓手、搞好布局、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加强调研、提升能力的要求,扎实抓好全年工作。办公厅要跟踪督查,每季度进行检查,每半年进行通报。人事司将把重点工作及各项计划完成情况作为部机关绩效考核履职效能评估的重要考评依据。

陈国强表示,很多城市细则都明确强调了,年度新增住房用地不低于过去五年平均的水平。“在新增用地供应上确保一定规模的量,其实是对新增用地开发节奏,开发进度,包括产品类型,套型配比等等有了更细化的要求。”

同时,陈国强还表示,细则加强了对已批土地的管理,以便能够形成实际的供应,满足市场的需求。“现在很多城市都特别强调要全面监督,从土地出让环节开始,到后续的投资开发以及上市销售。”(中新网房产频道)

九龙湾树人园方案审查及智谷华府二次加压泵房等获批

专家称没有一个地方政府是真心希望房价

橡树湾4月2日开盘 再次华丽低调 持续火爆抢房

杭州前脚出台"最简约细则"后脚现拍地盛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