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至高邮水上游8月开 运河豪华游艇东关古渡起航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5-15 08:46

[摘要] 14日,本报报道今年夏天扬州一条新的水上游览线路——“扬州—高邮”水上游线路将开通。记者昨天从瘦西湖水上游览公司了解到,预计今年8月份,中外游客可以乘坐造价数百万元的全国第一艘运河豪华游艇,从东关古渡上船,沿京杭大运河直抵高邮。

扬州至高邮水上游8月开 运河豪华游艇东关古渡起航

扬州网讯 14日,本报报道今年夏天扬州一条新的水上游览线路——“扬州—高邮”水上游线路将开通。记者昨天从瘦西湖水上游览公司了解到,预计今年8月份,中外游客可以乘坐造价数百万元的艘运河豪华游艇,从东关古渡上船,沿京杭大运河直抵高邮。

运河豪华游艇

一问豪华游艇有多大?长33.6米,可容纳200名游客

记者了解到,承担这条旅游线路的游艇可谓扬州有史以来水上游最豪华的游艇,造价数百万元。

“经过招投标,这艘豪华游艇正在广东珠海建造,将于今年夏天交付使用。”瘦西湖水上游览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娟介绍,这艘游艇长33.6米、宽8.5米,水线以上高度为6.5米,共有两层,可容纳约200名游客。

二问沿途经过哪些景点?茱萸湾凤凰岛镇国寺等

据透露,根据初步方案,共设置了一日游和二日游两条线路。

一日游起点设在扬州东关古渡,上午8点半出发,经过40的游艇讲解后,抵达茱萸湾,游客上岸游览(或航行110后,游客抵达凤凰岛进行游览。两个景点二者选其一);随后游艇过邵伯船闸,到达邵伯码头,中饭就安排在邵伯古镇品尝特色龙虾宴;下午是船上活动时间,将安排文娱节目,2个后游艇抵达高邮,游客将先后游览镇国寺和盂城驿,晚餐后乘坐旅游大巴返扬。行程共约11。

二日游天行程与一日游相似,只是将下午的游览景点保留一个镇国寺。第二天上午5:30-6:30游客自选观看高邮湖日出,吃过早餐后游览盂城驿;随后则将安排到葡萄园摘葡萄、游览芦苇荡等生态休闲活动,午餐安排在特色农家乐;下午则游览文游台、红太阳集团,随后返程。

三问船上有何休闲活动?游客互动打造“水上俱乐部”

“游艇不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旅游的一部分。游艇上的节目设置是游览线的重中之重。”王娟介绍,游客从早上8:30登船,到下午3:30,水上航行的时间为7个。除了沿途上岸观光,长时间都在船上。这艘游艇定位为水上俱乐部和休闲娱乐会所,将结合水上游程观光项目设置游艇互动娱乐节目。比如,初步考虑把上船后40讲解予以艺术化、趣味化,把所有需要告知的内容编为快板书形式,并贴近游客走动演唱。一日游下午在船上有两个时间,这段时间将举办世界精品电影品赏会和水上赛歌会。

扬州至高邮豪华游轮8月开通 将成大运河首条游览线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7月全线建成通水 扬州活水将北上

18日"片石山房"亮相北京 国内11城市有"扬州园"

扬州规划打造"生态慢城"瘦西湖与老城区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