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今年首批市筹公租房正式供应 共4042套

观点地产  2013-05-15 10:32

[摘要] 馨越公寓位于普陀区中外环之间,可提供公租房4042套,12个区符合上海市筹公租房准入资格条件的家庭及单身人士都可申请。

上海今年首批市筹公租房正式供应 共4042套

5月14日上午,上海市房管局、上海市地产集团联合召开馨越公寓公租房推介会,这标志着上海今年首批市筹公租房项目正式启动供应。

馨越公寓位于普陀区中外环之间,可提供公租房4042套,其中约34平方米的宿舍662套,约40-50平方米的一房1378套,约60平方米的两房2002套,其租金按照“市场评估”和“略低于市场租金水平”两大原则,月租金宿舍为1200-1500元,一居室为1500-2300元,二居室为2100-2600元。

从当天起,工作单位或户籍地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徐汇、长宁、普陀、闸北、虹口、杨浦、黄浦、静安、宝山、闵行、嘉定等12个区符合市筹公租房准入资格条件的家庭及单身人士,可前往相关区公租房运营机构咨询申请准入资格。

而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上海市筹公租房增加了选房登记和摇号排序两个环节。目前计划今年6月中下旬开展馨越公寓批次约1000套房源摇号排序及选房活动,参加这一批次的申请人应在5月底前到工作单位或户籍地所在区(县)窗口申请准入资格。

另据资料显示,就在今年4月份,上海市就在申请条件、供应范围和供应标准等方面,对公租房资格申请办法作出了调整修订。

新办法在申请条件方面的调整包括:对单位作为承租人的准入条件放宽到与本市单位签订2年以上(含2年)劳动合同,对居住证和缴纳社会保险金的年限均没有要求。

与此同时,《办法》还对本市户籍的复合家庭有所规定,要求在计算申请人住房面积时,可按照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对象住房面积核查计算的相关规定扣减一定的住房面积后,再计算申请人的住房建筑面积。

南京房改办:公租房改购限价房可递交书面申请

济南公租房申请受理时间延长俩月 6月30日截止

沪公租房政策调整:单身达晚婚年龄可租两居

杭州廉租房转公租房后可原地承租 省却搬家之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