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航地产或具短线空间 本周一逆市上涨6.71%

中国证券报  2013-07-09 11:20

[摘要] 在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因再融资放开等预期的出现,房地产板块近两个交易日在周期股中表现出色。从两融标的看,中航地产本周一逆市上涨6.71%,成为两融标的中表现较好的个股。

中航地产或具短线空间 本周一逆市上涨6.71%

在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因再融资放开等预期的出现,房地产板块近两个交易日在周期股中表现出色。从两融标的看,中航地产本周一逆市上涨6.71%,成为两融标的中表现较好的个股。

中航地产本周一以5.20元高开,尽管开盘后的一段时间受大市不佳影响出现回落,但股价不久即被资金拉起,盘中上探至5.57元,尾市以5.41元报收,上涨幅度达到6.71%,在当日两融标的股中居于涨幅第二位。

受再融资可能放开预期的提振,地产股近期表现强势,其中那些“大集团,小公司”性质的地产股尤其受到资金追捧。中航地产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地产上市平台,具备较明显的资产注入空间。从估值看,据WIND数据,公司当前2013年动态市盈率只有5.4倍,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

分析人士认为,凭借低估值优势,中航地产在相关预期刺激下,短线仍可能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品种,建议投资者适当融资,建立该股的短线多头仓位。

周俊生:"地王"被强制收回幕后的行政之手

人民日报谈房价越调越涨: 部分地方不希望房价下跌

暂停土地出让一年 江北楼市挺淡定

沪上半年二手房成交破17万套 均价微涨至1745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