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温泉养生节启动 将邀微博达人或网络红人体验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1-17 09:06

[摘要] 为打造我市冬季旅游节庆品牌,进一步放大“中国温泉之城”品牌效应,扩大扬州冬季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为打造我市冬季旅游节庆品牌,进一步放大“中国温泉之城”品牌效应,扩大扬州冬季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16日,市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2014中国·扬州温泉养生节。本次活动将充分借助扬州温泉、沐浴、美食等冬季特色旅游产品优势,进一步拉动淡季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扬休闲度假。

据悉,本次扬州温泉养生节活动时间为2014年1月18日—2月18日,包括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江扬天乐湖温泉养生庄园等三家温泉度假酒店和扬州迎宾馆、西园饭店、扬州宾馆等十家精品特色酒店参与。活动期间将举办“旅游天使爱温泉”、“游扬州、送福袋”、美食养生月等一系列活动。市旅游部门将从网络上选举10名爱旅游、有活力,热爱生活的微博达人或网络红人作为“旅游天使”并邀请他们来扬进行温泉产品体验。

昨日,据温泉养生节主办方介绍,在温泉养生节期间,围绕“养生”理念,推出“美食养生月”子活动,十家精品特色酒店将推出一系列养生菜、养生宴,拉动冬季餐饮市场,传承与弘扬淮扬美食文化,促进淮扬菜的创新与提升,有效推进旅游事业的发展。

“本次温泉养生节是我市首次将温泉产品与冬季养生相结合的冬季节庆活动。”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明宏告诉记者,由于扬州旅游资源的季节性,冬季一直是我市的旅游淡季。如何做好扬州淡季旅游营销,打造冬季旅游节庆品牌,突破淡季旅游瓶颈,一直是困扰我市旅游业的难题。从届中国扬州温泉养生节举办以来,市旅游部门利用我市独特的沐浴文化,借助全省乃至长三角目前一家“中国温泉之城”的金字招牌,我市冬季养生节庆品牌效应已经初显。今后还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把扬州温泉养生节打造成扬州冬季旅游的知名品牌,推动扬州旅游业从观光游向复合型旅游转型发展。

 延伸阅读>>>

三盛国际广场年底开业 西区商业板块将"三足鼎立"

唐子城护城河外围开挖 双峰云栈"4·18前亮相

三盛国际广场年底开业 希尔顿逸林酒店等品牌入驻

未来扬州崛起众多公寓楼 邗江青年公寓已入住30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