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条地面连接道路全部完工 瘦西湖隧道连接线建成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5-07 08:45

[摘要] 瘦西湖隧道将于下半年建成通车,6日从施工现场传出喜讯:经过建设者的全力奋战,瘦西湖隧道3条地面连接道路全部建成,从而为瘦西湖隧道竣工通车奠定了基础。

瘦西湖隧道将于下半年建成通车,6日从施工现场传出喜讯:经过建设者的全力奋战,瘦西湖隧道3条地面连接道路全部建成,从而为瘦西湖隧道竣工通车奠定了基础。

昨天上午,记者在瘦西湖隧道湖东出口附近采访时看到,湖东瘦西湖路连接线道路沥青已摊铺结束,绿化基本栽植到位,与隧道实现。该连接线自瘦西湖路东入口至漕河路与史可法路交叉口,为新辟道路,也是隧道连通漕河路及新万福路的主要通道。目前这一连接道路的沥青已全部摊铺完成,两侧绿化也基本到位,连接线道路基本建成。隧道出口在道路的中央,为两车道,而两侧的接线道路为双向4车道,分列两侧。快车道两边还各设有一条慢车道,接线道路一头连着漕河路和新万福路,另一头连着瘦西湖路。这样的设置,让漕河路及新万福路与瘦西湖路、瘦西湖隧道的交通互不干扰,通行更加科学高效。

在隧道西出口所处的杨柳青路和扬子江路交叉口记者也看到,这里的两条连接线道路已建成,投入使用。形制与湖东连接线基本类似,隧道在中间,两侧都设有通道。

据介绍,瘦西湖隧道的上层是由东向西行驶,下层隧道由西向东行驶,上、下层隧道均在维扬路前的杨柳青路接地。其中,主线上层匝道出口接地点距维扬路交叉口约365米,主线下层匝道入口接地点距维扬路交叉口约87米。而在扬子江路上,也设置了出入口,在二十四桥宾馆附近。

延伸阅读>>>

扬州正建设车马运动场地 青奥两大国际赛事在此举办

"无线扬州"全面启动建设 免费wifi将覆盖扬城

扬州城南再添新"氧吧"三湾城市公园今年开建

谢正义:强势强力加快建设新兴软件名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