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曼哈顿公寓单价涨至9.72万 网友调侃追上五道口了

北京青年报  2014-05-15 09:02

[摘要] 根据纽约房地产协会(REBNY)的数据,2014年第一季度,曼哈顿公寓售价均价为1452美元每平方英尺,合9.72万人民币每平方米(汇率6.22),同比增长12.04%。

根据纽约房地产协会(REBNY)数据,2014年季度,曼哈顿公寓售价均价为1452美元每平方英尺,合9.72万人民币每平方米(汇率6.22),同比增长12.04%。有网友调侃,曼哈顿房价已经快追上北京五道口房价了。此前,五道口一间小户型,业主挂出单价10万元,被誉为“宇宙中心”的房子。在曼哈顿的22个社区中,WestVillage以14.28万人民币每平方米的售价拔得头筹。在中国购房者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老牌富人区——UpperEastSide(上东区)以9.45万人民币每平方米的单价位列第十。从成交数量来看,上曼哈顿依旧备受投资者青睐:上东区以成交680套位列,上西区以530套紧随其后。

延伸阅读>>>

各地楼市下滑 专家:旧城镇化建设模式已到尽头

部分房企预期楼市销售回暖 憧憬不再收紧个人房贷

主干道上平民价 5字头起立减12万你还hold住?

郑州住房贷款推"组合贷"限额7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