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五月风云榜评选启动 百名企业家接受票选

扬州网  2014-06-14 08:46

[摘要] 今年是我市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世界名城建设的关键之年。每年5月份是“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收官之月,扬州大事多、喜事多。由扬州市总工会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扬州网承办的大型品牌活动:为期十天的首届“最扬州·首届‘五月企业家风云榜’”评选活动6月10日进入投票环节。

今年是我市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世界名城建设的关键之年。每年5月份是“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收官之月,扬州大事多、喜事多。由扬州市总工会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扬州网承办的大型品牌活动:为期十天的首届“最扬州·首届‘五月企业家风云榜’”评选活动6月10日进入投票环节。

首届“五月企业家风云榜”评选活动由扬州市总工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扬州市儒商研究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等共同参与主办。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设有四大类奖项、表彰四十名企业家,分别为十大人文关怀企业家、十大最赤诚侨港资企业家、十大爱心儒商和十大新锐企业家。活动将通过网友推荐、专家评审、网友投票等多个环节社会投票与评委会投票相结合,按一定的权重,经折算、比选后,最终产生四大类的十佳企业家人选。

目前,经申报、审核,现确定十大人文关怀企业家候选人27名、十大爱心儒商候选人27名、十大侨港资企业家候选人20名、十大新锐企业家候选人27名,候选人资料信息在扬州日报、扬州网上进行公示。活动组委会在接受主管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基础上,从影响力和推动力两个角度,多平台公开接受市民和评委专家的评选,最终产生首届“五月企业家风云榜”获奖名单。

据悉,今后该评选将在每年五、六月持续举办下去,力求打造为扬州发展的一张“经济脸谱”。

延伸阅读>>>

200经纪人誓师联发君悦华府 一二手联动耀扬城

"又提又贷"恢复一个月提走3.5亿公积金 猛涨近一倍

870地块因故延期 公开拍卖将于7月4日进行

廖家沟水源地取水口开工迁建 取水口将南移1.2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