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二手房涨价出新花样 卖房捆绑二手家具成新招

新京报  2010-03-31 09:09

[摘要] 记者了解到,其实大多数的买房人在挑选二手房时有一种心理,价格定了,让房主留下更多的家具,好像能沾点光。但事实上,很多人在买完房子后,就发现原来的家具基本就是摆设,看着总是别扭,想换新的,就要转卖给废品收购站,而这些二手家具当废品卖的时候,就不值钱了。

近日,打算买房子的市民徐女士发现,房子里带家具和不带家具,房东的要价差别很大。她曾经在同一小区看了两套户型一样的房子,其中一家有家具的要价要比空房高出4万元。

记者从多家二手房中介了解到,二手房房源本身比较紧俏,而很多房主又把拿不走的家具、家电当成一大卖点,要价要比空房高出5%左右。

徐女士说,近期她一直在看二手房,看多了就发现一个问题,带家具的房子贵很多。前几天,她在福北小区看了一套二手房,78平米卖到86万,徐女士觉得房价太高了点。房主却表示,所有家具、家电都留下,当然得高点,并表示如果徐女士自己买,也要花三四万。

“我不想要家具,质量怎么样不说,买了房子装修的话,家具肯定不能要了,于是作罢。”没想到几天后,中介又打电话,说福北小区有套空房子,78平米82万元。徐女士去看了房子后,想都没想交了定金。“幸亏上次带家具的房子没要,不然凭空多花4万元。”徐女士说。

29日,记者跟随一家中介去浮山后四小区看了一套二手房,74平米要价80万,房主也表示,会把家具、家电等留下。但记者进入房间后看到,客厅内的餐桌、餐椅显得很旧,电视看上去年代很久了。“就因为这些破家具,房东才要价80万,一般这套房子价位在78万比较正常。”中介人员无奈地说。 记者从青岛某二手房网站上看到,一些房主在基础设施和设备情况一栏中填入沙发、床、彩电,卖价普遍高出5%左右。 

【延伸阅读】

用平方米计量爱情 是谁在制造新时代的悲剧

第45届旅交会落幕 下届或将再落户扬州

让幸福无处躲藏 20平迷你婚房照样浪漫无限

激情红与黑 55张美图秀80后夫妻心血小家(图)

热点链接:

装修娱乐地产快讯看房团引爆扬州楼市低碳到底离我们有多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