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镇江最牛别墅被强拆 主人疑是"落马区长"

扬子晚报  2010-07-08 09:10

[摘要] 记者从镇江市委宣传部获悉,6房天下日本房产网关于镇江违建别墅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视,将该报道批转给镇江市委、市政府要求彻查此事。昨日上午8点,3辆挖掘机对两幢别墅进行了破拆。6个小时后,豪华别墅被全部拆除。但别墅主人依然没有现身,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记者从镇江市委宣传部获悉,6房天下日本房产网关于镇江违建别墅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视,将该报道批转给镇江市委、市政府要求彻查此事。昨日上午8点,3辆挖掘机对两幢别墅进行了破拆。6个后,豪华别墅被全部拆除。但别墅主人依然没有现身,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相关阅读】镇江一堤坝被推低建别墅 管理者称不知房主

最牛别墅昨灰飞烟灭

本报对镇江两幢最牛别墅进行报道之后,网易、新华网、搜狐、新浪等国内众多知名网站纷纷转载,数万网友在浏览帖子的同时,不少人还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他们对在水库堤坝上建别墅的行为感到十分震惊。镇江最热的0511梦溪论坛上的一条转帖就有近2万网友点击浏览,百余网友跟帖。6日稿子见报后,也引起了镇江市主要领导的重视,在外出差的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电话要求该市分管副市长曹当凌立即调查处置。曹当凌副市长在本报稿件上直接批示:“请京口区政府依法坚决予以处理”。同时要求京口区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处理这起罕见的违章建筑。昨天上午,由京口区副区长蒋嵩峰带领的由城管、公安、司法、综治等部门组成的100多人执法队一早就来到违建现场,3辆大型挖掘机隆隆开上大堤,直接对两幢别墅进行破拆。

【延伸阅读】

天津"亚洲别墅区"建成数年后成空城(图)

关注各项目动态 中信泰富锦苑将建游泳馆(图)

住建部报告称房租涨幅不大 主因系中介炒作推高

部长看跌楼市 看看房价最该降价八大城市(图)

热点链接:

装修娱乐地产快讯市场监控扬州市场月度分析

扬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14—879362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