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稳定价格 把更多信贷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4 09:31

[摘要] 央行表示,将认真分析和准确把握世界经济发展的中长期趋势,加强对经济金融运行中深层次问题和突出矛盾的研究,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积极稳妥地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增强金融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

》》》12月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召开党委会议,提出把稳定价格总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央行表示,将认真分析和准确把握世界经济发展的中长期趋势,加强对经济金融运行中深层次问题和突出矛盾的研究,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积极稳妥地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增强金融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把稳定价格总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央行表示,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按照总体稳健、调节有度、结构优化的要求,把好流动性这个总闸门,把信贷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特别是“三农”和中小企业,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据称明年可能新增信贷7万亿不会发生全面紧缩

贷款增速将回归常态 明年新增信贷7.1万亿

房价难压辣招料续出笼 分析称明年定收紧信贷

银行信贷全面收紧 扬州民间借贷市场提前"火"

部分银行因信贷额度用尽 暂停发放个人的房贷

扬州12亿资金被"冻"四季度银行信贷控制会更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