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寒冬中的奇葩 扬城非毛坯房魅惑"十三钗"

房天下  2011-12-25 00:00

[摘要] 一部好的电影能给大家美的享受,给精致生活带来不一样的音符。一个好房子更是生活的不可或缺,非毛坯房现在就像一部好的电影,需要慢慢品,慢慢选。扬州的非毛坯房市场最近发展的很火热,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扬州非毛坯房“十三钗”,供有意购买非毛坯房的朋友参考。

免费申请房天下卡,上榜有礼!

“像《金陵十三钗》,我很难再有下一次。因为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主题,这样的意义,真的是无法重复,这也会是的一次合作,很有纪念意义。”在《金陵十三钗》纪录片揭幕的活动上, 感叹这将是自己的巅峰之作,未来恐怕难以超越。《金陵十三钗》首映后,获得了媒体一致的好评, 说:“我是要求完美的人,我觉得过去所有作品都有遗憾,拍完后都觉得可以做得更好,但《金陵十三钗》我想很难复制。”《金陵十三钗》被业界普遍看好将夺奥斯卡外语片, 拒绝发表豪言壮语,他淡定地说:“我就不是撂狠话的人,还是那句老话,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团队付出辛勤的努力,希望能获得一个好的结果,也希望好电影在大家心中被永远记住。”

一部好的电影能给大家美的享受,给精致生活带来不一样的音符。一个好房子更是生活的不可或缺,非毛坯房现在就像一部好的电影,需要慢慢品,慢慢选。扬州的非毛坯房市场最近发展的很火热,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扬州非毛坯房“十三钗”,供有意购买非毛坯房的朋友参考。

万科城(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价9099元/平方米

动态:万科城9099元/平起售,推出95㎡、125㎡及144㎡三种户型,其中1#、2#、8#、9#四栋为125㎡户型,3#、4#、5#、6#、7#五栋楼为144㎡户型;购房时按揭或一次性优惠1%/2%。


万科效果图

2011收官打"亲民"牌 "456"字头扬州"遍地开花"

限购、房闹、降价补差价等 成2011年楼市热词

扬喜获"文明城市"<焦点访谈>看文明扬州

未来都市居住新挑战 全球13座神奇的移动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