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春季看房团首发 Hold不住的火爆刚需人气

房天下  2012-02-26 19:59

[摘要] 2月26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兵分两路,横扫扬城11大热盘,共计300多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从此次看房团可以看出扬州楼市的购房需求十分旺盛,刚需依旧是市场主力,但改善型购房者的比重也在上升。

2月26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兵分两路,横扫扬城11大热盘,共计300多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从此次看房团可以看出,扬州楼市的购房需求十分旺盛,刚需依旧是市场主力,但改善型购房者的比重也在上升。

房天下结合市场的需求,策划开年批春季攻市看房活动,为刚需们入市提供了有效的切入点,形成强大的市场推助力。正如一位网友说的那样,“这次房天下看房活动为我们真正需要买房的提供了一个大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据了解,参加本次看房的网友中,多数为年轻男女或年轻小夫妇。首开水印西堤和骏和国际公馆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次看房团中大部分为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其中,婚房置业者占多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报名看房团的人越来越趋于年轻化。

动荡楼市孕育成熟心理 扬刚需心切"稳"字当先

300余刚需大军! 房天下看房团超强阵容强势出击

扬州房天下龙年首波看房团 北区线路首发告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