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公布2011全年业绩

房天下  2012-03-27 09:51

[摘要]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截至2011年6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581亿港元,净资产超过534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

华润置地,地产旗舰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截至2011年6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581亿港元,净资产超过534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9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2011年全年业绩公布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布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全年业绩。

二零一一年,公司于期内共实现综合营业额港币357.95亿元,比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1%;股东应占溢利港币80.70亿,其中核心股东应占溢利港币56.16亿元,核心股东应占溢利比上年同期增长32.3%;综合毛利润率为39.6%,维持在较高水平。二零一一年末期息港币16.6仙,全年每股派息为港币26.1仙。

二零一一年,本公司实现签约额人民币359.58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61.5%;实现销售面积297.76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上涨36.5%; 二零一一年,本公司沈阳万象城和北京五彩城建成营业。受益于新落成和已建成物业租金的强劲增长,二零一一年出租业务的营业额达到港币32.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1%。

截至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本公司已实现当年住宅签约额人民币43.7亿元,连同二零一一年底之前已实现销售但尚未结算的签约额人民币309.8亿元,共有人民币353.5亿元的已实现住宅签约额有待陆续结算。其中,已锁定将于二零一二年内结算的营业额已达人民币186.1亿元,为本公司在二零一二年业绩实现进一步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充分保证。

扬州橡树湾项目介绍

扬州橡树湾,历经数十年品牌淬炼的大成之作。集之前北京、上海、苏州等九座橡树湾的精工品质,深入探究建筑本质及建筑精神的实质后升华创新,以新派学院建筑并结合对扬州高端生活的领悟,开创的“第四代”人文经典豪宅产品。橡树湾以独特的建筑体系,为这座千年人文古城,呈现了一座世所罕见的人文豪宅精品,坚持传递人文精神始终如一。

凭借73年华润集团的强大号召力和华润置地多年积累的品牌资源与专业开发经验,扬州橡树湾必将引领这座城市的开发风潮,成为高知生活的品质范本。

项目地址:邗江区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89889888

客户服务 华润置地江苏高品质标杆

9城12子 华润置地江苏演绎集团军作战时代

华润置地2011年江苏销售额超70亿 领跑江苏!

华润总部大厦4月将开工 460米高暂列国内第三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