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佰伴率商业扎堆求共振 扬置业格局呈"多边形"发展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2-04-11 00:00

[摘要] 近期,关于扬州商业发展的消息层出不穷,惹得扬城商贸界热闹非凡。八佰伴非但会落户扬城,并且还一次下个“双黄蛋”——江都、文昌商圈皆设分店;百货巨头华地集团也不甘示弱,即将进驻文昌商圈、助推商圈升级提档;除此之外,主城东区要建中华老字号商业中心,将吸引300多“老字号”扎堆扬州。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八佰伴率众商业扎堆求共振 扬置业格局呈"多边形"发展

(房天下讯)近期,关于扬州商业发展的消息层出不穷,惹得扬城商贸界热闹非凡。八佰伴非但会落户扬城,并且还一次下个“双黄蛋”——江都、文昌商圈皆设分店;百货巨头华地集团也不甘示弱,即将进驻文昌商圈、助推商圈升级提档;除此之外,主城东区要建中华老字号商业中心,将吸引300多“老字号”扎堆扬州;再加上之前邗江区欲实施“三大圈层”空间新布局,令琼花园商圈成为文昌商圈“姊妹”……扬城商贸界正在以一种欣欣向荣之势,迎接新的明天。

众所 ,一个商圈的繁华能够辐射几公里范围内的小区,从扬州现状来看亦是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时开始注重商业配套,一个繁荣的商业圈能够令周围小区增色不少,因此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在宣传楼盘时将商业配套摆在了重要位置。而近期扬州商贸界如同“雨后春笋”新生力量不断,也势必会在未来影响到扬州置业格局的变化。

以扬州一季度销售遥遥领先的邗江区为例,在top10的楼盘中,橡树湾、华鼎星城、虎豹郡王府、京华城中城这4个围绕在京华城商圈的楼盘占据了半壁江山。撇去楼盘本身因素不谈,京华城商圈已发展多年,成为目前少有的几个能与文昌商圈“分一杯羹”的商业中心。从这不难发现,一个繁荣的商圈对周围小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现在,扬州吸引了诸多商业巨头组团来扬求共同发展,东南西北均有商圈分布。畅想未来发展,扬州置业格局不会仅止于文昌路东西两边的繁荣,会由“纵向”向“多边”发展。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文昌商圈一直是扬州最繁华之地)

多边商圈一:

东部商圈:京杭水镇+明发SHOPPING MALL+中华老字号商业街等

商圈特色:以运河为依托,大打人文牌,结合天时地利人和

受益楼盘代表:和昌运河东郡、皇都漫城等

(京杭之心效果图)

一条流淌的运河,孕育了扬州这座城市,因此扬州人对运河的感情非其他可比。对东区来说,这是先天的优势。此外,去年才召开过的运博会为美丽的运河留下了京杭之心作为留念,说东部是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一点也不为过。

东部商圈的定位也是结合了这一特点,正斥巨资打造的京杭水镇以运河为依托,励志成为千年运河新地标。其配套商业,也是集商业、购物、餐饮、特色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形态,是展示现代都市水城特色的生态、文化、休闲水长廊。中华老字号商业中心也将聚集东区,也正是看中了扬州“古城、文化、运河”等因素,老字号商业街将成为老字号旗舰店品牌展示馆。加上今年下半年即将对外营业的明发SHOPPING MALL,东部商圈的未来一片光明。

对于东区置业来说,东部商圈的繁荣将惠及不少楼盘。如扼守CBD核心位置的和昌运河东郡,即是东部商圈的受益楼盘。和昌运河东郡自开盘以来备受关注,其地段是不少人选择的因素。

蜀冈之地:一曲传奇留千载 北区置业新热潮

清明"退烧"扬楼市3天成交25套 转战"银四"前途未卜

八佰伴"下嫁"扬城 商业巨头"博弈"引置业格局如何变

聚焦3月扬州楼市:房企大打亲民牌 诱使刚需集中爆发

扬州楼市"金三"已近尘埃落定 鏖战"银四"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