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能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视频

房天下 视频栏目  2012-04-15 15:58

[摘要] “一园如梦、一宅倾城”。4月15日,由新能源集团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活动,在名门壹品西侧揽月公园广场拉开了帷幕。同时,今天也是名门壹品营销中心“开门纳客”之日,共有名门壹品业主、准业主、市有关领导、市民观察团等200余位抵达现场,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一园如梦、一宅倾城”。4月15日,由新能源集团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活动,在名门壹品西侧揽月公园广场拉开了帷幕。同时,今天也是名门壹品营销中心“开门纳客”之日,共有名门壹品业主、准业主、市有关领导、市民观察团等200余位抵达现场,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上午09:30起,众位嘉宾陆续到场。在一段精彩的表演之后,成立仪式于10:00正式开始。新能源董事长包广林先生慷慨致辞,感谢扬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亲切关怀。他表示,学雷锋、见行动,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新能源集团秉承“雷锋”精神,致力于将雷锋精神的发扬光大。新能源将员工和业主以及热心人士团结在共同的旗帜下,用新能源人的热情唤起全社会的爱心。

随后,《新闻女生》主持人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新能源集团多年来所做的众多慈善贡献,并现场宣读了一位受捐儿童给新能源集团的一封感谢信,现场来宾均表示很受感动。

10:30,“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宣誓仪式开始,由新能源员工组成的近三十人的志愿服务队齐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致力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在现场,新能源集团为感恩客户还特别组织了“凭名门护照领奖品”的活动,以惊喜大礼回馈每一位荣誉业主。本次准备的奖品丰厚,业主们均表示是个意外的惊喜,赞扬新能源集团能够如此考虑周到。   

除了丰厚的奖品令人驻足,揽月河美丽的风景也让到场来宾赞叹。只见微风拂动、波光粼粼,春日之美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名门壹品所标榜的“近水楼台之美景”的诠释。

与此同时,今天也是名门壹品销售体验中心开放的日子。仪式结束后,来宾们来到名门壹品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亲身体验名门壹品卓尔不凡的高贵品质。据了解,名门壹品木结构联排别墅具有品质,在全面升级科技体系与建筑品质时,考量业主每一处生活需求,打造扬州典范高端生活标本。它以国家绿色建筑级别“绿色三星”标准设计,建筑节能设计指标为65%,细心预设到业主每一个生活细节,从全方位为客户打造“精细、恒久、安定”的生活感受。

在现场参观的客户对名门壹品的高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谁家唱水调,明月满扬州。”相信名门壹品定会为扬州市民奉献一个“20年后,依然是扬州鼎级居住标准”的小区。

【项目介绍】

名门壹品占地172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东临西外环路,南临孙庄支路,西临站南路,北临京华城路。扬州火车站,紧邻西区行政中心明月湖,地理环境优越。周边绿化覆盖率高,基地本身由一条人工景观河道环抱。天然景观资源丰富。基地距离扬州火车站直线距离为1公里,距离西区行政中心明月湖为2公里。与体育公园、双博馆、京华城LIVINGMALL近在咫尺,又与育才小学和扬州中学西校区相邻,无论生活、就学、出行、购物都十分便利,文化、体育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为未来小区的高端定位构筑了优越的基础条件。

名门壹品主要建筑形态为小高层、多层和排屋,排屋为纯木结构,定位于高档绿色低碳住宅示范区;整个地块在北侧设置商业服务设施,结合【华鼎星城】商业内街,化零为整,形成较有气候的商业规模。基地沿人工河北部设置六层多层,沿河南侧设置木联排住宅,中部及主入口设置11层小高层。

名门壹品在小区中合理的布置运动场地、老人活动场地、儿童游戏场地等配套设施,保证足够的活动空间同时,尽量减少活动中对住宅的穿插干扰。规划目标:打造扬州标志性新居住区;规划理念:打造户户好景观的特色楼盘;实现目标:国家“绿色三星建筑”运营标识。正因于此,项目定名“名门壹品”,不仅与“运河一品”东西呼应,共同成为扬州东西两翼高端居住的标志性小区,也能进一步凸显项目的高品位、高标准、高端性。可以预见的是,不久的将来,“名门壹品”将以其独特的建筑理念和科技内涵,成为扬州新一代高品位居住区的代表。

名门壹品销售中心即将盛大公开 专访销售经理陈丽君

新能源名门壹品木结构别墅 与扬州心心相印

新能源名门壹品: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木结构别墅

水木清华:新能源名门壹品的健康四字箴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