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都南路10月延至开发东路 北路明年上半年至竹西路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8-18 09:52

[摘要] 记者从建设部门了解到,江都南路已在实施道路地下管道和桥梁建设,计划今年10月延伸到开发东路。

记者从建设部门了解到,江都南路已在实施道路地下管道和桥梁建设,计划今年10月延伸到开发东路。

开发东路

江都南路南延

10月与开发东路相接

江都南路南延工程北起施井路,南至开发东路,含跨七里河桥梁一座,按城市主干道Ⅱ级标准设计。道路全长1.1公里,路幅宽40米,横断面形式为:中间21米宽行车道、两侧各2米的机非分隔带、两侧各4.5米的非机动车道、两侧各3米的人行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在两侧非机动车道下,配套实施雨污水管线。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施井路与江都南路交叉口看到,路南至七里河北岸约300米的江都南路南延段,已于2012年底全面建成通车。跨越七里河的桥梁目前已完成24根钻孔灌注桩,剩余6根预计8月完成,随后将进入承台建设阶段。桥南至开发东路的南延段,计划本月下旬完成排水工程后,开始进入道路实施阶段。

道路、桥梁全部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全面竣工。江都南路南延伸到开发东路后,向南将与在建的新328国道连接线相接。

江都路北延

明年上半年至竹西路

江都路是扬城“东二环”上的一条重要道路,但江都路向北过五台山路后不远,受到古运河阻隔,难以与河北的竹西路等道路相通。昨天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目前江都路已北延至古运河,正在建设的跨古运河大桥桩基工程进度过半。若工程进展顺利,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江都路北延跨古运河大桥施工现场。大桥水中32根桩基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古运河河面架设施工钢架,古运河北岸桥桩正在开打。按照工程计划,跨古运河大桥明年上半年完工。

大桥“飞架南北”后,将成为古运河上新的风景线。大桥全长106米,桥宽40米,断面形式与道路保持一致,中间为21米宽的快车道,两侧各为2米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分隔带、4.5米非机动车道和3米人行道,桥梁上部结构形式为三跨V型钢构预应力连续梁。

“东二环”路网将进一步完善

扬州人通常将五台山路、漕河东路、漕河西路、长春路、平山堂东路、扬子江北路、扬子江中路、开发路、江都路称为“二环”。过去当地居民想要到古运河北岸,就必须从五台山大桥或向东绕行。跨古运河大桥建设完成后,江都路北延也将延伸到位,与竹西路交会。届时市民出行将更便捷,文昌路拥堵时,开车人也可从该道路分流。

推荐阅读>>>

文昌路公交快线月底通车 李宁体育园今开工后年建成

谢正义赴江都督查:把重特大项目始终放心上抓手上

千块"遵德守礼"提示牌扮靓大街小巷成城市新景观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持续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