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转折点 扬州北门户迎来商业爆破性新契机!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4-24 00:30

[摘要] 扬州北区正在默默耕耘,从中星商业综合体、到西湖商业综合体、到宝能睿城综合体,再到万科商业综合体,扬州这个北门户毅然从当初的城乡结合部,决然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重要置业热点。

编者按:当所有人为扬州西区京华城商圈、力宝西站商圈等高度发达、人气旺盛的著名商圈有所感叹时,当人们为了SM广场、明发商业广场等众多新晋商业综合体落户东区而赞叹时,扬州北区正在默默耕耘,从中星商业综合体、到西湖商业综合体、到宝能睿城综合体,再到万科商业综合体,扬州这个北门户毅然从当初的城乡结合部,决然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重要置业热点。

综合体齐聚 北区商业迎“马跃”

在人们的印象里,北区一直都是风景绝佳之处,然而风景的绮丽不能掩盖北区在商业发展方面的欠缺,为了改变这种情形,北区近几年一直在潜心打造自己的商业设施,在这其中,位于西湖镇的中星商业综合体、万科商业综合体、西湖商业综合体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引发扬州市民尤其是北区居民的广泛关注。

商业抱团的情形在扬州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西区的京华城、力宝广场加上已经动工的三盛国际广场和刚刚推出效果图的昌建广场,这几个大商业抱团发展令西区一下子成为喜好购物、追求生活品质的市民争相追捧的对象,一时间西区取得了经济、人气的双赢。

无独有偶,这时候的北区恰有当年西区发展的影子,中星商业综合体、万科商业综合体、西湖商业综合体现在几乎处于同时开发状态,可以预见,这三座商业综合体建成以后必定会为北区尤其是西湖镇一带带来巨量的人气与巨大的商业价值。那么这三座综合体未来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发展态势呢?

万科商业综合体是由已经已经成功进驻北区的万科集团打造的,地产大亨万科独具慧眼,嗅到了商业对于一个城市的发展的重要性,其打造的位于瘦西湖畔的万科城,为了满足业主的生活消费需求,在社区内规划了近7万方的商业配套。保利万和和乐购超市的正式签约入驻,意味着万科城的商业配套不只是定位为社区商业,而成了整个瘦西湖板块的商业新中心。

万科城

万科城街区效果图)

万科城的商业规划包括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万科广场(暂定),除了已经签约入驻的保利万和和乐购超市之外,还有餐饮、以及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目前万科广场的招商工作也日渐推进中。另一板块是万科金街,其主要以服务小区为主,均以日常生活所需配套为主,目前中国银行已确定入驻。

中星商业综合体是由百强上海中星集团建设的,它将有望成为蜀冈正式营业的商业综合体,目前中星商业综合体已进入建设阶段。

西湖商业综合体是邗江区规划的一个重大项目,占地面积达650亩,总投资达到60亿元,主要从事以创意产业、电子商务、文化休闲、金融商贸及居住为主题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立足把西湖镇打造成为扬州市商业副中心。有消息称,目前有关机构正与著名房企九龙仓集团密切接触,九龙仓集团有望接手西湖商业综合体,如若传言成真,将对西湖商业综合体有巨大的助益作用。

延伸阅读>>>

去年重点城市土地抵押贷款7.76万亿元

分析称楼市进入差异化竞争关键期

地方政府土地依赖症较重 专家:要抑制地方卖地冲动

买房"送面积"靠不靠谱 购房前弄清三件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