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房企巨头进驻南区 临港新城"蝶变"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5-08 00:00

[摘要] 已经在扬州东区取得巨大成就的中海地产为什么此次选择南区作为其扬州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点呢?南区又有什么样的吸引力赢得金地、中海、九龙湾等众多房企的青睐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将目光再一次集中到了钟灵毓秀、人文荟萃的南区临港新城。

房天下讯 不久前,中海777地块正式更名为中海运河丹堤,同时,中海运河丹堤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建设中。据悉,中海运河丹堤位于古运河以东,华洋东路以南,规划河流、滨河防护绿带以北,周庄河西支路以西,地块南侧便是紧邻金地艺境项目。

据悉,中海777地块确定案名定为中海运河丹堤,由中润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打造。项目总用地面积160156平方米,建筑面积336247.06平方米,物业类型为17幢18F和26F的高层、21幢8F的洋房、37幢3F的别墅、商铺以及配套公建。

自金地艺境2012年正式进驻南区并引起购房者的巨大反响后,同为四大房企之一的中海地产紧随其后,携中海运河丹堤项目正式布局南区。已经在扬州东区取得巨大成就的中海地产为什么此次选择南区作为其扬州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点呢?南区又有什么样的吸引力赢得金地、中海、九龙湾等众多房企的青睐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再一次将目光投向钟灵毓秀、人文荟萃的南区临港新城。

扬州南部临港新城扬子津风景区,东起扬子江南路,西至古运河,北起扬子津路,南到邗江河,占地3.64平方公里,是一座富含现代元素的生态新城。随着沿江开发步伐的加快和招商引资的快速推进,南部临港新城应运而生。

临港新城

(临港新城鸟瞰图)

近期,临港新城不断有利好消息传出,宁镇扬铁路进展顺利、商业地产、医疗设施等综合配套陆续进驻南区,临港新城的发展一直在稳步进行中。

众多房企进驻南区 未来前景光明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众多房企都看重了南区这块曾经的楼市空白区,近几年,不少名企也纷纷出手,落地南区,抢占发展先机。

早在08年时以富川润园为代表,包括依云城邦在内的多家南区楼盘曾经在楼市厮杀中杀出一条“血路”,但自2011年以来南区楼市就鲜有大动作发生。

2012年以后,南区楼市有了特别的变化,以金地集团为代表的名企纷纷向南区抛出了“橄榄枝”,除金地艺境外,蓝爵庄园、依云城邦等楼盘令南区一时成为“满院开花满城香”的态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企九龙湾置业也来到了南区,并且一口气在南区拿下了两块地,分别是九龙湾润园和九龙湾树人园,如今九龙湾润园大部分房源已经交付业主,受到了不少业主的赞叹,而九龙湾树人园更是因为其是树人中学而广受瞩目,不少学生家长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选择在九龙湾树人园置业安家!

尤为难能可贵的是,不少名企看到了南区在高档住宅小区方面的天然优势和广阔前景,在南区开发了不少的高档别墅小区,其中品质尤以美锦云天和江扬运河印象为最。

现在的南区正在经历一个天翻地覆的变化,不少扬州人感叹:现在南区真是一天一个模样!看来不久后,“扬州向南我向南”将不再是一句口头标语,南区终将变成全体扬州人共同的骄傲。

延伸阅读>>>

南北向再添公交专线 6300元/平起南北置业好房好交通

南区再添古运河大桥 5700元/平起看南区腾飞之势

主城南区打造"健康城"打造苏北国标疗养区

扬州城南再添新"氧吧"三湾城市公园今年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