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袭来让住宅市场受抑 2011商业地产最好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23 08:52

[摘要] 如果说2010年的“调控年”给商业地产发展创造了机遇。那么2011年开春,当新一轮的调控袭来之时,住宅市场的 受抑更加凸显了商业地产的投资方向。

》》》3月20日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

如果说2010年的“调控年”给商业地产发展创造了机遇。那么2011年开春,当新一轮的调控袭来之时,住宅市场的 受抑更加凸显了商业地产的投资方向。

国八条、房产税、限购令等楼市调控愈演愈烈之下,酒店式公寓、沿街商铺等商业地产却因为不限贷、不限购,受到不少手中有钱又无处投资者的关注。

从目前形势基本可以判定,商业地产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各大城市的新热点。

欣都龙城营销总监胡梦本月18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指出,商业地产成为调控下的“漏网之鱼”,是因为相对于作为民生之本的住宅市场,商业地产的投资者是较有资金实力的少数派,在目前投资渠道较窄的情况下需要引导充裕的流动性进入市场。

而从拿地方面看, “国八条”“限购令”下开发商对商业地块的激烈抢夺、新春地王的出现也透露出了昆滇开发商目前的状态信心!

据记者了解,目前昆明一些地产公司正在悄悄调整规划,有的已经撤规,计划重新申报,拟由此前的以住宅为主,转变为商业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正是开发商规避市场风险,应对政策变化的积极行动。住宅+商业的模式可能会成为今后开发企业的发展方向。

专业机构判断,昆明商铺市场需求旺盛,商铺价格今年将稳步上升。而出于总价高等因素考虑,商业地产在营销模式上将以自持、租赁以及小面积铺分割出售为主。

在住宅限购的气氛蔓延下,目前甚至更早些时间已有部分投资客因为限购或是看空后市等原因从住宅市场中转向商业地产市场。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温州炒房团已经将商业地产作为了新的投资目标。而在昆明,投资客也已经是付诸了行动。

但业内人士也表示,商业地产虽有机遇,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适合投资。除了投资的高门槛外,二手商铺的投资客基本上要做好持有5~10年的计划。(来源:都市时报)

进军商业地产? 汇银家电在扬摘得677地块

今年再搬15家老企业空出区域将建商业住宅区

商业地产:房企提升商业地产布局 春天又到了?

调控下商业地产热力四溢 需警惕投资过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