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月房天下看房团圆满收官 西线火热网友现场团

房天下  2011-10-23 19:05

[摘要] 10月23日,房天下十月看房团活动圆满收官,二十多组网友参加了此次看房团西线的活动。从首站开始,很多网友就按耐不住购房的急切心情,纷纷和售楼处的置业顾问讨论起今后的楼盘周边发展、配套的物业设施、车库位的安排等问题,有的甚至已经开始算起了帐。

10月23日,房天下十月看房团活动圆满收官,二十多组网友参加了此次看房团西线的活动。

今天,天色有些阴沉,时而还飘起了几滴细雨,尽管如此,二十几组网友下午1点准时到达了出发地点公元国际大厦。坐上了看房车,在房天下数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始了今天的看房团活动。

本次看房团活动分西线和东北线。西线共看了六个楼盘,分别是骏和国际公馆、金域蓝湾、智谷华府、首开水印西提郡王府天御,最后一站是华润橡树湾。这几个楼盘都是最近西区人气较高的楼盘,参加的网友们都是有备而来,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热情,各楼盘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也认真地为网友讲解了楼盘详情。

从首站骏和国际公馆开始,很多网友就按耐不住购房的急切心情,纷纷和售楼处的置业顾问讨论起今后的楼盘周边发展、配套的物业设施、车库位的安排等问题,有的甚至已经开始算起了帐。

近日来贷款难确实是令许多购房者头疼的问题,但是在活动现场,部分网友表示,尽管贷款难,他们实实在在有购房的刚性需求,就现在而言,小户型房源是他们的购房。

金域蓝湾郡王府天御这两站,网友们一起参观了样板间,精致雅观的样板间令在场网友惊叹不已。其中,有不少组网友都是想要买婚房的小夫妻,参观时,时不时流露出对于未来新房的种种期盼之情。郡王府天御样板房门外五彩的锦鲤还引得众多网友们驻足观望。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现在买房将来成"杯具"

史上个性装修 每个角落都让你惊艳(组图)

中国楼市调控三种命运预测 房产税或替代限购

房闹不符契约精神 熊市购房教你怎样保价防跌

保刚需购房 扬州公积金贷款放宽夫妻5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