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邗江区副区长王相柏前赴蒋王街道 调研片区改造工作

中国邗江  2012-04-25 12:57

[摘要] 王相柏听取了蒋王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巧宏关于蒋王片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蒋王片区近五年来在规划设计、拆迁安置、项目建设、配套设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蒋王片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推进措施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邗江区副区长王相柏调研蒋王片区改造工作

日前,副区长王相柏来到蒋王街道,调研蒋王片区改造工作。

王相柏听取了蒋王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巧宏关于蒋王片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蒋王片区近五年来在规划设计、拆迁安置、项目建设、配套设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蒋王片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推进措施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他要求,在片区产业发展上,既要着眼当前,加快推进土地上市,实现资金的总体平衡,又要谋划长远,发展税源经济,实现片区可持续发展;在核心区建设上,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尤其要推进亲水商业街区建设,打造好片区亮点、特色;在安置房建设上,要用心去做,打造好环境,完善好配套,造福群众;在集体资产发展上,要先明确好功能定位、产业发展,再进行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加快发展壮大集体资产。

他强调,蒋王片区改造是新邗江的重要城市建设项目,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现在负责的态度,着力做好片区改造各项重点工作,既要出经济效益,又要出社会效益,同时也要出城市形象,力争通过4——5年的时间打造,确保片区改造工作快推进、早完成、见成效。

中国社会未富先老:中国式“以房养老”的现实磕绊

实行“以房养老”要做的事情真不少

4月土地流拍率超7% 沈阳住宅用地“破冰”

任志强和潘石屹论道西安:房企稳不稳得住?

吴学安:以房养老拿来主义或遭水土不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