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泰驻华贸易代表处来扬考察 欲在扬打造"泰国城"

扬州晚报  2012-07-13 08:30

[摘要] 7月11日,泰国驻华贸易代表处总负责人李金山一行来扬,就在扬设立经贸项目进行前期考察。市委副书记赵旻会见李金山一行,双方就加强泰国与扬州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驻华贸易代表处来扬考察 欲在扬打造"泰国城"

扬州网讯 7月11日,泰国驻华贸易代表处总负责人李金山一行来扬,就在扬设立经贸项目进行前期考察。市委副书记赵旻会见李金山一行,双方就加强泰国与扬州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作为泰国驻华贸易代表处总负责人,李金山带来了在扬州设立经贸项目的设想。他说,泰国方面希望通过设立与经营“泰国城”项目,打造一个扬州对东盟以及东盟对中国投资、交流、经贸、金融、文化与招商的示范窗口。

赵旻对李金山一行表示欢迎,在听取了李金山关于在扬州设立经贸项目的设想后,赵旻说,泰国方面选择来扬州设立经贸项目很有眼光,对于未来双方的合作项目,扬州将努力做好服务。

“泰国城”啥模样?

据了解,泰国方面欲在扬州设立的“中国扬州·泰国城”项目,按照国际标准建设,整体风格突出泰国元素特色,总体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有泰国多家银行、投资咨询、旅行社、出国留学、知名企业品牌以及其他相关服务机构入驻项目,充分利用中泰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以扬州为中心,促进区域交流合作互动发展。

》》》》7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搜房观察:寻扬州各区核心 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

聚各方力量促老区发展 为扬州名城建设做贡献

扬城楼市劲爆"清凉价"一低再低清凉解暑气

江苏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政策或明年春节实施

西区加速融合后:仪征新集别墅群迎来发展新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