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区加速融合后:仪征新集别墅群迎来发展新契机

扬州广播电视报  2012-07-13 00:00

[摘要] 扬州仪征新集片区的别墅群,便聚集了新能源豪第坊、西郊花园、山水豪庭、集成居等众多品牌别墅,成了扬州西花园的美丽风景线!但由于该片区与扬州市区交通的不畅通,高速收费、辅路况不佳,一直以来,成为其发展的瓶颈。但近日,随着蒋王收费站的撤除,这种现象将得到实质性的解决。

西区加速融合后:仪征新集别墅群迎来发展新契机

(本文来自《扬州广播电视报》)

编者按:别墅作为高端物业,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增加以及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前庭后院、小桥流水、异域格调成了远离都市忙碌生活的美好天地。离尘不离城的梦想唾手可得。

扬州仪征新集片区的别墅群,便聚集了新能源豪第坊、西郊花园、山水豪庭、集成居等众多品牌别墅,成了扬州西花园的美丽风景线!但由于该片区与扬州市区交通的不畅通,高速收费、辅路况不佳,一直以来,成为其发展的瓶颈。但近日,随着蒋王收费站的撤除,停止高速收费,私家车通过高速来回城区与新集从之间,省时省钱,将会为该片区别墅群的发展带来更多的置业人群。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西郊花园

(西郊花园一角)

撤除蒋王收费站缩短市民置业心理距离

根据江苏省的统一部署,蒋王收费站将于本月15日上午8点开始全面停止收费,到时候扬州主城区到仪征之间将实现零收费、无障碍的快速通行。

事实上,从扬州到仪征20多公里路,开车只要20,但是由于要交10块钱过路费,很多市民心里都不舒服,说起来属于扬州,还得给过路费。因此,多数人便选择从乡间小路绕道。

新能源豪第坊的王总也表示,豪第坊倾力打造纯木结构别墅,不论是外观还是品质,与众不同,赢得了众多意向客户,但无奈的是,每每前往新集看房,交通都十分不便,去的时候走高速收费不说,回头得从乡间绕,给客户心理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这不,撤出蒋王收费站,势必将缩短市民从扬州到新集的心理距离。极大地方便工作在仪征,居住在扬州的市民。

而对于仪征新集片区的别墅群的发展而言,交通的方便,也将为他争取更多的置业客户。新能源豪第坊的王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扬州被评委24个旅游城市之一,但受其经济、环境等各方面的发展速度的影响,目前还不具备性旅游城市的特质,因此无法像海南三亚的房地产那样,购买客户能辐射各地,因此,扬州市场上,别墅的消化人群主要来源于市区经济实力雄厚的人。所以,此番撤除蒋王收费站的消息将会让不少有意购买别墅的人将目光投向新集片区”。

》》》》7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搜房观察:寻扬州各区核心 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

搜房观察:蒋王收费站撤除后的楼市大猜想

风云变幻中的2012上半年 扬州楼市5706套"收官"

搜房观察:传万达广场进驻扬州"一石激起千层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