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2012年12月住宅市成交预测 对比11年12月

房天下  2012-08-09 15:52

[摘要] 房天下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结果显示,市场购房需求仍然旺盛,由于近期来楼市波动,回家置业热潮突显。但观望之意不减,房源存量与日俱增。这也就意味着春节后楼市“回春”存在着巨大阻力,“以价换量”之势或许在扬城也仅是刚刚开始。

扬州2012年12月住宅市成交预测 对比11年12月

扬州12月全月商品房共成交692套,环比增加2.67%。其中住宅与商业用房的成交比例发生了较大变化,住宅成交环比下降19.10%,商业用房成交环比增加30.30%。商品房成交区域分布变化不大,与以往相比,商业用房的成交不仅仅集中在东区,西区也有部分商业项目热度见长,加上智谷华府等项目的开盘持续热销,从而带动了西区成交量占比的进一步攀升,从11月份的56.5%增加到12月的62.0%。

性调查显示,11月份以来,二三线城市成交“速冻”,“断崖式”成交下跌出现,跌幅达74.09%。十二月份性成交颓势延续,二三线城市成交量依旧低位徘徊。扬州从“铜九铁十”后,出现了月度环比39.82%的回落,本月下行态势在12月初出现了短暂叫停,随着扬城几大楼盘的陆续开盘,回暖之意乍现,但仍在第三周再度“速冻”,第四周商业地产的及时发力挽回了楼市进一步下行的局面。

房天下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结果显示,市场购房需求仍然旺盛,由于近期来楼市波动,回家置业热潮突显。但观望之意不减,房源存量与日俱增。这也就意味着春节后楼市“回春”存在着巨大阻力,“以价换量”之势或许在扬城也仅是刚刚开始。

12月(12.01-12.31)扬州商品房成交692套,环比上升2.67%,成交面积85352平米,环比增加3.51%;12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住宅成交305套,环比下降19.10%,成交面积42818平米,环比下降12.08%;商业用房成交387套,环比增加30.30%,成交面积42534平米,环比增加26.00%。

一、商品房月成交分析

12月(12.01-12.31)扬州商品房成交692套,环比上升2.67%,成交面积85352平米,环比增加3.51%;

数据来源: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系统 数据整理:房天下;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数据以官方公布为准!

扬州商品房交易详情(12.01-12.31)
片区
成交套数(套)
成交面积(㎡)
东区
190
21002
南区
27
1002
西区
378
52950
北区
94
10220
老城区
3
178
总计
692
85352

本月商品房成交主要分布在西区、东区和北区,东区商品房成交190套,南区商品房成交27套,西区商品房成交378套,北区成交商品房94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3套。

2011年网友欢迎客厅样板间 时尚不失实用

项目批前公示 金湾墅园金轮星城9#楼变更等获批

扬州楼盘2011年12月广告投放量汇总

华润置地江苏区域全能呼叫中心升级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