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史上时间跨度最长 扬城家电商打响价格战将持续近20天

扬州时报  2012-09-20 08:50

[摘要] 扬城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家电价格战已经打响!受上半年的库存压力,以及中秋、国庆双节合并使得长假时间拉长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扬城各大家电商已在日前纷纷出手,抢约客户,提前10天打响了价格战,并将持续到国庆结束。提前开始的价格战,优惠力度是否能与国庆期间媲美?今年的促销活动与往年有何不同?

史上时间跨度最长 扬城家电商打响价格战将持续近20天

》》》》》9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扬州网讯 扬城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家电价格战已经打响!受上半年的库存压力,以及中秋、国庆双节合并使得长假时间拉长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扬城各大家电商已在日前纷纷出手,抢约客户,提前10天打响了价格战,并将持续到国庆结束。提前开始的价格战,优惠力度是否能与国庆期间媲美?今年的促销活动与往年有何不同?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多方采访。

【市场动态】

史上最长的国庆促销战提前打响

“充20抵100”、“预存20直抵200”、“来就送礼”……虽然距离双节长假还有十天,但扬城家电卖场的促销广告已经是满天飞,各大商家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出手,抢约顾客。

日前,汇银家电率先宣布全面启动“十一”促销攻略,并将延续到“十一”黄金周后,形成将近20天的促销时间。消息一出,苏宁电器、国美电器扬州分公司都迅速反应,其中,苏宁电器将从这个周末开始,提前启动双节促销。国美电器紧随其后,也将从本周末开始抢约客户。

“相对往年,今年提前启动,将成为有史以来跨时最长的国庆促销。”国美电器力宝店店长丁国林说:“各个商家等这个节点等了快半年了,都在盯着这块蛋糕,稍慢一步就会处于被动地位,所以哪怕时间跨度再长,也要抢在拨就启动。”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扬州价格战

(扬州家电价格战)

【记者探访】

库存压力、双节长假催生价格战

其实往年国庆大促,扬城各大家电商也都会提前预热市场,但也顶多提前一周,今年这场促销大战整整提前了近十天,这是为什么?对此,我市业内人士坦言,除了国庆市场的战略地位很重要之外,这与上半年来的行业不景气不无关联。

“上半年来,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家电销售都不理想,厂商库存压力及商场经营压力都很大,都希望借促销活动释放一下,因此提前促销,拉长战线。”苏宁电器扬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陈茂刚说:“除此之外,国庆市场在商场的战略地位中的确非常重要,各大商场都想趁着这次促销,一举抢占下半年市场制高点,毕竟国庆是下半年市场的个促销旺季,它的成败很有可能决定下半年的市场业绩。”

另外,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并,也是家电商提前开打价格战的重要原因。“按照往年规律,国庆七天促销,销售最火爆的都是一头一尾两天,但是今年由于中秋、国庆双节连在一起,长假的天恰巧是中秋节,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选择在家里过节,或者趁着这个超长假期出去旅游,这将会影响活动销售,因此不得不提前开始促销,让消费者可以提前消费。”汇银家电副总裁郭广忠说道。

望月路东段运博会前将通车 水泥路"变身"沥青路

"连淮扬镇"2015年前开建 杭集镇西侧新设扬州南站

扬州至镇江要建城铁 广陵新城至焦山规划建过江隧道

扬州到上海将建城铁 连淮扬镇铁路2015年前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