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集成"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已摘4块国字招牌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3-10 09:37

[摘要]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2012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名单,杭集镇名列其中。自去年至今,杭集共摘得“全国发展改革试点镇”、“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镇”、“全国乡镇体育健身示范镇”等4块“国字号招牌”。

杭集成"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已摘4块国字招牌

扬州网讯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2012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名单,杭集镇名列其中。自去年至今,杭集共摘得“发展改革试点镇”、“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镇”、“乡镇体育健身示范镇”等4块“国字号招牌”。

近年来,杭集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遵循“全面推进、按部实施、重点突破、注重特色”原则,以产业为依托、注重民生福利均等化和小城镇建设,成为第三批发展改革试点镇。在过去一年,“杭集制造”突破了传统产业“轻”、“小”、“散”瓶颈,不断向“重”、“新”和科技化领域延伸,挖掘产品知识产权和文化价值,有效规避了外贸市场的风险。

扬州八旬翁实地走访多年 手绘"东关文化一览图"

"逐步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引热议 三问房产税改革

扬州出台系列政策扶持企业 每年选百家企业

328国道连接线年内贯通 扬子江路改造列入规划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