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第一周商品房成交355套 东区反超独占鳌头

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3-06-13 09:23

[摘要] 扬州五月楼市“红五月”成色不足,成交一路呈下降趋势,六月首周,扬州商品房成交355套,与上周相比,成交大幅下降,虽说开发商在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月加紧步伐,以各种营销活动积极地应对市场,抢夺先机,但是成交并不如预期。

 

6月周商品房成交355套 东区独占鳌头

扬州五月楼市“红五月”成色不足,成交一路呈下降趋势,六月首周,扬州商品房成交355套,与上周相比,成交大幅下降,虽说开发商在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月加紧步伐,以各种营销活动积极地应对市场,抢夺先机,但是成交并不如预期。进入六月,2013年将过半,下半年成交将如何,六月份非常关键,那么六月首周扬州楼市成交究竟如何?

[Description]

先来看一下数据,6月周(6.3-6.9)扬州商品房成交355套,环比下降38.15%,成交面积38531平米,环比下降38.91%;6月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288套,比上周下降45.04%,成交面积34372平米,环比下降40.53%;商业用房成交67套,环比上涨34%;成交面积4159平米.环比下降20.97%;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86套,成交面积9714平米。其中,东区成交较高的为和昌运河东郡和联发君悦运河;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金地艺境;西区成交主力楼盘为华鼎星城和万豪西花苑;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万科城、四季金辉;江都区成交主力盘有中远欧洲城和荷塘月色。

从数据表现来看,不难看出扬州商品房成交成交趋势,东区是6月首周成交主力,其中东区成交比较火的昌运河东郡和联发君悦运河,六月周的时间里,各路开发商开盘加推、各种钜惠、开发商活动层出不穷,为冲刺下半年的成交而做准备。

楼市大打"价格战"扬州众多楼盘"以价换量"优惠多

阴雨天气散去 改善性需求逐渐抬头

5月第四周商品房成交414套 "红五月"厚积薄发

"红五月"成色不足 楼市预期幻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