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阿诗玛泰国城落户蒋王 打造纯泰式综合性商业区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3-06-26 19:24

[摘要] 早在今年4月份,云南阿诗玛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昆明扬州商会会长董洪齐一行来蒋王,该企业意向在核心区半岛投资建设泰国城项目。6月23日,经过前期洽谈,蒋王片区泰国城项目框架协议在区政府三楼中会议室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落户邗江蒋王街道。

房天下讯 早在今年4月份,云南阿诗玛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昆明扬州商会会长董洪齐一行来蒋王,该企业意向在核心区半岛投资建设泰国城项目。6月23日,经过前期洽谈,蒋王片区泰国城项目框架协议在区政府三楼中会议室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落户邗江蒋王街道,据悉,在签约仪式上,董洪齐董事长介绍了泰国城项目,蒋王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巧宏汇报了项目的位置、规划指标、项目要求等。最后,区领导赵华定、丁明哲对该项目的推进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云南阿诗玛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和蒋王街道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力争取得更快进展;同时要求区各相关部门真心服务、真心支持、真心帮助,积极为项目签约落户和开工建设提供便利,创造有利条件帮助项目尽早破土动工。

[Description]

(蒋王片区城市景观)

据蒋王街道招商办负责人介绍,泰国城项目选址蒋王片区核心半岛地块,该地块位于国展路以东,西城西路以南,目前该地块的拆迁工作已经步入尾声,但地块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政府相关部门正积极推进地块拆迁与准备地块上市工作,为项目签约落户和开工建设提供便利。

此外,泰国城项目业态包括中泰经济贸易、文化、商务、金融、酒店等,部分建筑将延续泰国及东南亚地带建筑风格,是一个极具泰国风情的综合性商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蒋王片区乃至扬州西部的城市形象。

扬州板块的傲然新星 "二城"蓝图引人注目

挖湖!造城!建中心!每一个湖成就一座城!

比肩京华城 扬州"第二城"强势崛起

首创、万达意向落户蒋王 西区发展或再添"新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