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区起航 瘦西湖隧道助力"蜀岗新城"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3-06-28 08:39

[摘要] 根据最新消息,瘦西湖隧道已经建设过半,地下盾构段将于11月完成地下盾构掘进,这将比年初确定的目标有所提前。不仅地下盾构在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其他工程项目也在加速推进。整个工程有望提前完工。可以想见,这一全国文明的重大建设项目的建成通车不仅将有效缓解扬州城区交通拥堵的压力,促进扬州旅游业的更加快速发展。

北区起航 瘦西湖隧道助力“蜀岗新城”

房天下讯 根据消息,瘦西湖隧道已经建设过半,地下盾构段将于11月完成地下盾构掘进,这将比年初确定的目标有所提前。不仅地下盾构在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其他工程项目也在加速推进。整个工程有望提前完工。可以想见,这一文明的重大建设项目的建成通车不仅将有效缓解扬州城区交通拥堵的压力,促进扬州旅游业的更加快速发展,而且将给扬州北区,尤其是蜀冈一带的商业发展带来重大契机。

瘦西湖隧道领航 北区交通跃上新台阶

undefined

(瘦西湖隧道剖面图)

[Description]

(瘦西湖隧道出口图)

出于保护需要,我市对蜀冈瘦西湖风景区地块的开发一直比较慎重,从扬州东西南北中五大片区看,只有北区房地产市场以及商业发展相对较慢,其他片区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已稳定成熟,比如东区有明发广场、京杭之心等;南区有欧尚、麦德龙等;西区则有京华城、力宝广场等,而北区一直都没有其代表性的商业中心,人气也不如其他区域。瘦西湖地下隧道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的改变这一现象。瘦西湖地下隧道东起漕河路与史可法路交叉口,向西分别下穿北门遗址公园、友谊路、长春路、蜀冈—瘦西湖风景区、税务总局党校和扬子江路,西至杨柳青路与维扬路交叉口,全长3.6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放眼古今中外,从来交通便利的地方,也是人气的地方,也会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地方,隧道开通后,蜀冈一带的人流物流量毫无疑问会大大增加,再加上北区已然建好和正在建设的扬溧高速、瘦西湖路、江平东路、扬州北站,一条贯穿扬州东西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已然浮现,未来的北区出现巨大的发展变化已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挖湖!造城!建中心!每一个湖成就一座城!

比肩京华城 扬州"第二城"强势崛起

景瑞803地块确定案名"景瑞望府"项目紧邻"金地酩悦"

阿诗玛泰国城落户蒋王 打造纯泰式综合性商业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