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春交会置业调查:看房多于购房 购房者普遍看跌房价

房天下  2014-04-29 00:00

[摘要] 每年春交会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和回馈是最大的,除了推出不少特价房源以外,开发商还将会给出十分可观的购房折扣,所以一般而言,每年的春交会都会形成一个购房高峰。然而对于今年的春季房交会,购房者们又会持怎么的态度呢?房天下独家调查给您答案。

房天下讯 4月,气温逐渐转暖,但是房地产市场却仍然是寒气逼人。近期,不断从杭州传来了房价下降的消息,一波又一波,让人们的心也不由得拧紧了起来。与此同时,楼市中的各种杂音也是不绝于耳,有仍然看涨的,有说要崩盘的,甚至一时间还传出有楼盘被砸的消息。消息面的跌宕起伏把购房者的心搅得慌慌的,根本无法辨清未来的方向。

回顾扬州楼市,从4月前四周的成交来看,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前三周成交均保持在300多套,而第四周成交更是跌破300套,看来今年“金三银四”,并没有给楼市带来成交高峰。4月30日-5月3日,扬州一年一度春季房展交易会即将来临,按照惯例,每年的房交会都会吸引到大部分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前来看房比房择房,有人气就会有行动,对于购房者而言,有比较则会安心很多,通过综合各种房源的地理位置、配套、户型价格,购房者会选出一个自己相对比较满意的楼盘,而每年春交会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和回馈是的,除了推出不少特价房源以外,开发商还将会给出十分可观的购房折扣,所以一般而言,每年的春交会都会形成一个购房高峰。然而对于今年的春季房交会,购房者们又会持怎么的态度呢?房天下调查给您答案。

房交会恰逢"五一"黄金周 多数以看房为主未打算购房

春交会恰逢五一黄金周,对于购房者来说,五一是个看房的好时机,一来假期休息有时间去看房,二来开发商在五一期间会有许多促销活动,再加上春交会的举行,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去看房的。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有44.66%的网友打算去参加春交会。

春交会

看房是一回事,是否买房才是关键。近期,国家政策的不明确性,再加上个别地方楼市出现降价等情况,让扬城的很多购房者对市场处于观望状态,暂缓出手;另外,银行房贷政策的收紧以及利率的提高,也让不少买房人陷入观望。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有45.42%的网友没有购房的打算,同时相对应的,有48.85%的网友认为现在并不是购房的好时机。

春交会

春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