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最快4G网速扬州领先南京无锡 走文昌路时可体验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4-05-24 08:56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江苏移动委托第三方,对我省南京、无锡、扬州三地的4G网络速率进行了测试。扬州文昌西路上市政府一带以70.36Mbps(约8.80MB/s)的速率夺魁,领衔南京、无锡的最高速率。扬州移动表示,今年还将建设1100座4G移动基站,年内将把信号覆盖至广大农村地区。

记者近日获悉,江苏移动委托第三方,对我省南京、无锡、扬州三地的4G网络速率进行了测试。扬州文昌西路上市政府一带以70.36Mbps(约8.80MB/s)的速率夺魁,领衔南京、无锡的速率。扬州移动表示,今年还将建设1100座4G移动基站,年内将把信号覆盖至广大农村地区。

最快4G网速

扬州领先南京、无锡

近日,省移动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南京、无锡、扬州三地的4G网络速率进行了测试。这是我市4G网络商用以来,首次进行网速测试。

第三方机构以我市文昌阁为中心,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12个测试点进行测试。下载速度是在市政府一带,速率为70.36Mbps(约8.80MB/s)。据介绍,这一速率相当于8兆宽带的带宽。市民下次路过这里时,不妨拿出4G手机好好体验一下。

记者查询发现,在南京仙林大学城测试地段,下载速率为58.3mbps(约为7.25MB/s)。在无锡的万达商业广场,测出下载速率为49.82Mbps(约为6.23MB/s)。

覆盖有死角

人多区域网速会分流

“总体而言,扬州主城移动4G覆盖得不错,但尚有死角,室外的信号比室内好,高层室内有时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说。

“对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例如市中心、火车站、汽车站等,我们会重点覆盖,信号也应该比其他地区强一些,但由于这些地方人流量大,使用人数多,再快的网速也被分流了,所以速率并没有产生在这些地方。”一工作人员称。

一点疑问

曾宣称的100M网速咋没实现?

在4G网络推广初期,各家运营商都宣称,4G网络商用后,网速可达到100M,相当于3G网速的数倍甚至十几倍,可是在实际测试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运营商宣称的100M的网速,这是为什么呢?

据介绍,目前网络基站还在建设过程中,100M是4G技术的极限值,实际的网速会因地点而有所差异。扬州移动今年还将建设1100座4G基站,年内信号将覆盖至广大农村地区。等4G网络建设成熟后,实现100M的极限值并非难事。

延伸阅读>>>

电动车拟车检不合格的禁售 市区交通标志将全面更新

万福大桥主墩承台开始浇筑 整座大桥明年6月建成通车

古运河润扬河首次获得官方命名的"省级水利风景区"

在华电机生产研发地 西门子仪征新基地投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