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镇化"推进"愈演愈烈"扬州楼市该何处何从

————下一个扬州如何造就?扬城楼市浮想联翩

扬州房天下整理  作者:王利迪  2013-02-01 08:34

[摘要] 在岁末年首的一片“奖”声中,2012年扬城楼市的大幕已经落下;而2013年的楼市大幕也将接踵而至。在这十面“霾”伏,浓雾迷城的开年之初,我们该怎样擦亮眼睛看好脚下的路?该怎样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保持足够的冷静?在楼市一片唱“盛”的喜悦中是不是也蕴含着危机?在供应量偏紧的氛围里2013年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年景?

"城镇化"推进"愈演愈烈"扬州楼市该何处何从

——下一个扬州如何造就?扬城楼市浮想联翩

编者按:楼市一直是牵系民生大计的一个话题,政府的宏观调控、房价的波动等楼市信息无一不刺激着国人的眼球和神经。相对于经济发达、市场成熟、土地市场供不应求的一二线城市来说,三四线城市楼市的崛起也许更值得关注。近年来,随着各地城镇化的推进,开发商纷纷迎接机遇跑马圈地在三四线城市布局,经济欠发达的地方楼市不仅挤满了地方房地产开发商,也吸引了众多实力雄厚的性开发商扎根布局。然而,地方楼市究竟是危险的信号还是机遇的开始还有待于时间这个最公正法官的裁判。 

始自09年的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一定程度上挤去了楼市的投机性泡沫,给发烧过度的楼市降了降温,但与房价真正回归理性仍有距离。在一二线城市受到严调严控后,众多开发商将战场转到了三四线城市。 

在岁末年首的一片“奖”声中,2012年扬城楼市的大幕已经落下;而2013年的楼市大幕也将接踵而至。在这十面“霾”伏,浓雾迷城的开年之初,我们该怎样擦亮眼睛看好脚下的路?该怎样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保持足够的冷静?在楼市一片唱“盛”的喜悦中是不是也蕴含着危机?在供应量偏紧的氛围里2013年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年景?百姓是捂紧钱袋继续观望,还是在跟风中盲目争相抢购?这一系列问题不得不使人们对于今年的楼市走向进行各式各样的思考与猜想……

【扬城楼市浮想联翩】

1、猜想

城镇化建设能否掀起房地产开发的“上山下乡”热?

城镇化发展

(城镇化发展是否能持续烧热)

进入2013年,中国的城镇化建设迎来了新阶段。而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行业的关系是绕不开的话题,因为有人说,2020年之前,中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处在发展的机遇期,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城镇化。

城镇化作为一种社会历史现象,既是物质文明进步的体现,也是精神文明前进的动力。也许会在今年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将会出现房地产开发的一股“上山下乡”的热潮。2013年对于扬州而言,很可能会出现房地产开发向周边郊县进军,从而推动城镇化建设的步伐。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商或将扮演重要角色,因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可以将更多的公共资源更为均衡地配置到这些城市中,在这些城市,无论是建设的需求还是住房的需求,都处在上升期,因此,二三线城市的房企有望在2013年成为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受益者。

房天下观察:一路向西!西延之下扬城开拓置业新明天

房天下观察:城市向东 以水为依开拓区域新空间

房天下观察:冲上云霄!成就扬城下一个城市新地标

"大扬州"崛起小城市买房梦 回家置业圆一个家的愿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