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歌东进!江扬融合开拓置业期待东方新未来

房天下 记者观察  作者:陈丹  2013-03-22 00:00

[摘要] 江都一直以来都是扬州经济领头羊,在绝大多数经济指标上都位列扬州第一,与靖江、启东、海门并称“江中四小龙”。而江都自2011年11月撤市划区以来,江扬发展融合牵动着众多市民的目光。广陵新城150米高金融城、扬州东部280米高楼地标、文昌路东延段顺利通车……种种多方利好让人对未来东区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高歌东进! 江扬融合开拓置业期待东方新未来

编者按:江都,一个“江中四小龙”之称的城市,一直以来在经济指数上都位列扬州市,沿江开发如火如荼,有四个千亿产业群也在迅速发展当中。于2012年5月8日正式通航的扬州泰州机场也花落江都丁沟镇境内,从此扬州泰州人民有了空中交通。2011年11月江都撤市划区,依托扬州更为完善厚实的发展条件,江都区正以一种蓬勃发展势头迎接挑战。

广陵新城,被专家认为是目前扬州城区最后、的一块独具魅力的生态区域。区位上起到连接江扬发展的重要纽带,环境上现代化都市水城为人津津乐道,经济上更是以巨大发展潜力吸引着众多都市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聚集投资。“充分利用沿河滨江的优势,全面推进广陵新城建设”的口号更是让广陵新城承载着更多扬州人的现代城市梦想!

在过去的2012年,尽管西区置业依旧火热,但是扬州东区商品房销售仍是可谓可圈可点,和昌运河东郡以排名第二的名词抢占去年销售季军,这也是和昌继2011年夺冠之后再创辉煌,2013年和昌继续领跑东区销售排行,稳占第二。除了和昌今年东区楼市呈现出向好趋势,明发江湾城、颐景苑皇都漫城分别位列第6和第8的位置,东区楼市在今年呈现出一片大好。江都区楼市成交一直尽头十足,晟地润园在去年年度销售排行中位列第二,在今年加推两次的情况下仍然获得较好销售,稳占江都区销售排行第二。在“各区发展 哪区置业”的选择下,广陵新城作为江扬融合重要纽带,助跑江都区成就东区,那么在2013年东区又会展开怎样的系列攻势呢?

280米东部高楼 下一个扬州新地标

扬州国际公馆

(扬州国际公馆效果图)

谈起扬州地标建筑基本就是文昌阁、石塔寺这样的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建筑,老城区限高也是古城内少见高层建筑的原因之一,不能超过24米的高度还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规定,1993年由于对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保护,限高、恐高工作范围更广、要求更严。

280米的东部高楼号称扬州高楼,隶属扬州国际公馆项目,项目总占地逾1800亩,其中沿河湿地约600亩,酒店综合体占地约50亩,商住混合用地65亩,其他为高档景观居住社区用地。项目西侧为沿河生态湿地公园,沿芒稻河打造的600亩沿河生态湿地公园,将填补江都生态公园的空缺。

该项目位于文昌路东延段,随着2月6日文昌路东延工程正式通车,主城区和江都区就再添一条最为便捷的快速通道,扬州国际公馆项目正好处于主城区和江都区中间路段,交通上有着承接江扬优势所在,280米高楼地标又彰显着城市新高度,肩负着时代意义!

房天下观察:冲上云霄!成就扬城下一个城市新地标

"大扬州"崛起小城市买房梦 回家置业圆一个家的愿望

楼市调控"扬鞭策马"新政之下扬城楼市能否"小阳春"

土地市场迎来"开门红"扬城优质地块入市争先恐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