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楼市的"性价比时代"来了!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5-0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五月扬州将有22盘开盘或加推。扬州楼市又将出现买房高潮,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购买呢?有人说,买房就是买地段,其他都无所谓。有人说,买房就是买环境,环境好的小区住起来才叫生活。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是价格、质量、设计、品牌、配套还是地段?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统计,五月扬州将有22盘开盘或加推。扬州楼市或将出现买房高潮,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购买呢?有人说,买房就是买地段,其他都无所谓。有人说,买房就是买环境,环境好的小区住起来才叫生活。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是价格、质量、设计、品牌、配套还是地段?

对于楼市来说,考量一个项目的性能价格比的高低应包括项目价格、项目位置、综合品质、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多个标准。但其中最重要的应归结为在价格相等条件下交通、品质和环境三个方面的比较。

而不同人群对于好房子的标准不同,但追求心理需求的极大满足是各个人群的共性。面积大小适用、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丰富园林景观、高素质物业、保值、户型无硬伤都是值得购买的房源,这样居住在户型设计合理、采光及通透性高、社区环境舒适、物业规范化的房子里才能为幸福的生活锦上添花。

楼市性价比时代

扬州楼市性价比时代来临

在“限购、限贷”以及降价潮的大背景下,楼市正慢慢从一片美好走进惨淡现实!扬州楼市,无论市场供求关系如何转变、楼市如何进行花样促销,“性价比”已然成为扬州楼市的风向标。白菜和鱼翅一起狂卖的时代已经远去,扬州楼市性价比时代已然来临。

受降价潮及银行信贷收紧的影响,扬州楼市春季的成交量不免受到了一定幅度的影响,即使月度偶有反弹,依旧是拉锯之势。而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却有以不变应万变的优势。

优势配套成性价比重要选项

不明朗的楼市不仅练就了高素质的开发商,也培养出了大批成熟购房者。面对“坚持不懈”的宏观调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除了要素“合理、适宜的价格”外,购房者将楼盘的配套设施也纳入“性价比”视野中。

转过来看看扬州的楼市,虽然很多开发商的广告中不无“总价立减”、“特价房”,“交多少享多少”的字样,但是他们本身也注意到性价比的时代来了,交通、区域、配套也是他们一向关注和提到的,不管周边配套究竟怎样,多数开发商都已经注意到在自己项目建立一定规模商业街区,这着实提高了楼盘的性价比。

而如今,扬州正逢城建大发展时期,各个区域都在加快建设。环境、配套、交通可谓是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交通方面,公交系统日渐完善,市区任意两点之间已然实现了30到达的目标。配套方面,东南西北都将有很多大规模的商业建立,加上楼盘规划时自带的,其实这一点根本已经不是买房时的困扰。环境方面,老城区的改造,东西南北优质生态环境的建立,使得扬州这座城市日趋完美。

而扬州目前推出的楼盘比比皆是,无论本土的,还是外来的开发商资质都是过硬的,风格构造也是各式的。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来说高性价比的楼盘选择很多,比如和房天下携手推出电商活动的智谷华府、中信泰富锦苑锦苑以及九龙湾树人园都是性价比不错的楼盘。

因此,按照每个人心目中的标准,按照自己喜欢的区域配套、心目的价位、信得过的开发商,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楼盘已经成为扬州购房者之间的共通。

 延伸阅读>>>

成交下降价格跳水 江苏楼市渐趋冷淡微妙变局

江苏多地现房企资金链断裂 业内:正常优胜劣汰

楼市现拐点 救市该不该 专家:松绑救市当三思

银行房屋贷款利息多少?2014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